清除福昕PDF阅读器广告

1、清除Foxit Mini.exe弹出广告

现象:

安装福昕PDF阅读器后,总是自动弹出淘宝的广告窗口,推送各种淘宝链接。
FoxitMini弹出的广告

后来通过任务管理器发现福昕PDF阅读器在后台偶尔会出现一个进程Foxit Mini.exe,并且福昕PDF阅读器注册了一个服务Foxit Service
如图:
福昕PDF阅读器后台服务截图

注:仿佛嗅到了猫腻的味道。

然后找到该进程对应的文件“Foxit Mini.exe”。这个文件放在了FoxitReader安装目录\plugins下。
FoxitMini文件位置


下面就要采取措施了:

  • 1、停止并且禁用Foxit Service (我只是需要一个pdf阅读器罢了,这也要注册服务吗)

  • 2、删除FoxitReader\plugins 这个文件夹下的“Foxit Mini.exe”文件
      删除FoxitReader文件夹下FoxitProtect.exe文件,否则每次打开阅读器,都会很烦人的弹出提示

  • 3、重启,观察一段时间是不是没有弹出那可恶的广告了?(我是今天刚刚发现的,所以过几天会不会再反弹就不得而知了。以后再补充,么么哒)

2、清除右上角广告条

现象

右上角广告条
右上角有一个广告条,而且经常闪来闪去的,总是影响看文档的注意力。要是能把它去掉,就清爽多了。

措施

文件-偏好设置

  • 第一步:打开福昕阅读器,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偏好设置”。

偏好设置

  • 第二步:在打开的偏好设置中选择“常规”-在右边内容的最下边“显示广告条”,取消打钩。

  • 第三步,点击确定。

最后,除掉上面两个广告之后是不是感觉瞬间干净了很多?简简单单的一个阅读器搞得这么复杂,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呵呵he’heO(∩_∩)O~

  • 5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