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吸粉?快速吸粉几种方法

研究了上百个宝妈得视频,发现这群宝妈得视频类型都差不多,而且她们对抖音的规则、平台推荐算法以及直播间玩法了解的很是透彻,这种玩法既可以快速起量,又可以轻松变现,关键是拍摄简单,几分钟就可以做成一个视频,适合大多数普通人,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主要有两种类型:

1、对口型唱歌

所选歌曲都是当下比较火的热门音乐,直接唱高.潮部分。像这类的我觉得玩过抖音的朋友应该都刷到过,只要你留意了,应该都会发现。这种案例还是非常多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引人共鸣、同情的视频

心灵鸡汤、卖惨、励志、创业

像心灵鸡汤励志创业的案例就更多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两种视频一般时长在7-15s,视频的标题一般会很长,撑满55个字。

主要原因在于,用户把标题看完的时候,视频大概已经重复播放了2遍左右,大大的提高了完播率,标题相当有吸引力,发什么样的标题,什么敏感词不该发,如何吸引用户阅读,都有一套成熟的玩法

另外他们一般每天只发一个视频,发多了容易被系统监测到限流。

对口型唱歌类标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心灵鸡汤类标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了发视频之外,他们大多都是全职做直播,每天直播不少于6个小时,很多粉丝都是通过直播间导流过去的,粉丝黏性很强,虽然只有几万粉,但是直播间人数往往都有四五百,好的上千,

而且粉丝相当活跃,不停的刷弹幕,主播则在直播间教粉丝如何养号、如何提高账号权重,如何做视频、如何涨粉等好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引导粉丝不停的刷弹幕,从而提升直播间的热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视频评论的粉丝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每个主播基本都是全职做直播,每天直播不少于6个小时,这个相当的考验人,没有粉丝的时候一直保持饱满的状态是一件很难的事,老王周六下午在快手播了2个小时,

嗓子都说干了,当然说来说去直播间也就几十个人,情绪挺受打击,所以做直播真的很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心。

除此之外,直播前准备大纲,今天讲什么主题,如何照顾新进来人的感受,如何留人,如何保持直播间活跃,他们确实很有一套打法,这个需要花时间研究和通过直播来不断的优化精进。

另外从这些人的直播间吸粉也很容易,我大概在不同直播间总共刷了大概5块钱,吸了有100个粉丝,稍微刷一点礼物,主播就会替你喊麦回流,有条件的金主可以试一下这种玩法。

接下来说一下如何制作这种对口型视频?

首先我们需要先把别人原创的歌曲变成自己的原创:

用剪映或者pr等剪映软件,将音频变成自己的原创音乐也可以,这个需要掌握一定的剪辑技能。

方法都跟你们说了,能不能火就看你们自己了!

聪明的人看完这篇文章已经立即去执行尝试了,而你可能还在想这个方法好,我明天试一下…

每一次分享都很用心,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哈,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的引流玩法,最近我整理了一套非常实用有效的《引流涨粉68招》, 希望通过这份资料认识更多创业者,一起交流,一起进步。

其实引流只是成交流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更重要还是最后的成交,打造好自己的微信,吸引他们主动购买你的产品。

记得关注我后续分享更多实战方法,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 记得点赞哦

作者:公|众|号【兴棋笔记】,专注精准引流与变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