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 宏位置

查看宏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Notepad++\

shortcuts.x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otepad++是一款开源的文本编辑器,它是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并且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插件。Notepad++具有简洁的界面和直观的操作方式,非常适合程序员和开发人员使用。 在Notepad++中,你可以轻松地编辑各种文本文件,包括常见的纯文本文件、HTML、CSS、JavaScript、Python等编程语言文件。Notepad++支持代码高亮显示,可以帮助你快速浏览和识别各种编程语言的语法。 除了基本的文本编辑功能,Notepad++还提供了多标签编辑、括号匹配、语法折叠、查找替换、多行复制粘贴等实用的功能。此外,Notepad++还支持记录和执行,可以帮助你自动化一些重复性的编辑操作。 作为一个开源的软件,Notepad++的用户社区非常活跃,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各种插件和主题,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同时,Notepad++还提供了多国语言的界面,方便不同地区的用户使用。 如果你想下载Notepad++,可以在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的软件下载平台上找到安装包。在下载时,请确保选择与你的操作系统版本相匹配的安装包,并注意下载来源的可靠性,以防陷入恶意软件的陷阱。 总之,Notepad++是一款强大而灵活的文本编辑器,是程序员和开发人员进行文本编辑和编程的理想选择。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士,Notepad++都能提供一个高效和便捷的编辑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