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的cad文件怎么恢复

桌面的cad文件怎么恢复

  这个cad文件是我上班之后第一个收到的文件,准确来说,算是自己第一个接触到业务的文件吧!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cad,所以觉得有些新鲜,决定下载cad来学习一下,这个时代,不学点东西的话,很快就会被淘汰,说句实话,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高中生,简单的办公软件谁不会?这样的技能又会有什么特色呢?现在,谁也靠学历吃饭?不都靠本事吗?
  虽然我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没想到却办了坏事,下载的cad软件不但没有达到自己的效用, 迅龙硬盘数据恢复软件还让我的电脑中了毒,说到这里真的要提醒一下大家了,现在很多站点下载的软件都不是很靠谱,不是真实的软件不说,还可能带有病毒,所以大家在下载之后一定记得用杀毒软件扫描一下,不要像我这样直接解压运用,最终酿成大祸!
  但是这里还没完,中毒之后的电脑开始自动不断打开网页,出现大量的广告,让我非常的郁闷,硬盘数据恢复大师最后,我只要强制性关机,然后进行安全模式杀毒病毒文件,这个杀毒的方式是很彻底的,也很实用的,因为以前一次机会学到的。
  重启电脑之后,电脑如我所想的那样摆脱了病毒的纠缠,但是没想到的是,那个影响我电脑的病毒文件便是cad软件,连带着打开过的公司的cad文件也被删除了!我郁闷,这种删除的形式很彻底,连回收站都是没有的。
  好在我在之前曾经接触过数据恢复这个概念,很快的,我下载好以前使用过的小牛文件恢复软件,熟练的打开软件,然后进行扫描、设置都常规步骤。这款小牛文件恢复软件还是一如既往的恢复的很快,不管是运行的速度还是恢复的速度,都很让人满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