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分区忘保存的文件怎么恢复

不得不说,现在的数据功能是在是太厉害了。你在淘宝上看中莫类型的衣服,然后你打开别的网页,会发现只要是有广告的地方,就会弹出很多类似于你看到的那件衣服的广告。你搜索个地名。只要网页有地图功能,总显示去那里的攻略。确实很吸引人,很多人都心动的去点了,有的是真的,而有的就是骗子。前段时间就被骗了,差点没丢失文件,幸亏后来找到恢复的办法了。


本来在工作的我, 顶尖数据恢复软件突然收到硬盘连接那里跳出来的一个广告,提示我可以选择适当的硬盘分区功能,帮助硬盘释放空间,让硬盘拥有更大的内存量。说实话,看到这里确实有些心动,硬盘不像u盘那么廉价,空间不够,重新购买,还是需要花上一笔不小的开支,特别是对于一个没什么钱的人来说。在完成工作之后,我很好奇的点进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方式可以释放硬盘的空间,原来是一款分区的软件,看视频中操作的样子,貌似是很简单的?而且教程里千遍万遍的保证不会对数据造成任何的伤害,让我们放心使用。
正是由于轻信了这一点,加上看到操作貌似真的特点简单的缘故,我毫无防备的开始分区,并没有保存备份的我全部的文件,第一次用,并不了解。分区开始进行不错,可是到了后来就出现了问题,大堆的假设性问题需要我来解答,偏偏是英文,我看不懂的英文,试着去选择了一下,应该是有地方选错了,软件停滞不前,一直无法进行,于是我一心急就直接拔去了硬盘,这下可好,里面的文件全部被损坏了,无法再打开。
好在最该款硬盘分区软件的下载,教程书写着很人性化的为我们准备了遭遇问题的方法,就是这款无敌硬盘恢复软件,若是遭遇各种数据受损的问题,用它便可以药到病除,同样标榜着简单好上手。这一次,我还是经过测试才敢使用的,刚刚的经历确实还是让我心有余悸。不过后来的这款无敌硬盘恢复软件确实不错,五星推荐给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