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小牛文件恢复软件恢复

如何使用小牛文件恢复软件恢复

  对于现在的办公族来说,遇到文件被删除、被损坏、被覆盖、甚至是中毒的情况,应该是很平常的吧,不止是工作,就算是日常生活,遭遇到这样的情况,要想恢复自己的文件,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再多说一个小牛文件恢复软件的功能吧,就算是现在已经out的xp系统,要使用这个小牛文件恢复软件也是没有压力的!


  说了那么多,小编还是给大家说说如何来使用这个小牛文件恢复软件吧!其实非常的简单,第一步自然是去下载软件了!在哪里下载呢?如果大家懒得自己寻找的话,就给我留言吧!到时候将地址附上给大家!其实大家可以试着去寻找更好的下载源,在百度很容易就能搜索到小牛文件恢复软件的信息,还有视频教程,喜欢看视频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打开软件,我们很容易就能找到扫描文件的功能,这是恢复文件数据的第一步,原则上来说,只有被扫描到的文件才有被恢复的可能!若是无法扫描到文件, 迅龙硬盘数据恢复软件也是无法恢复的!
  所以说,我们在扫描文件的时候,还需要设置一个扫描的位置,只有设置到最精确的地方,硬盘数据恢复大师才能让扫描的结果更加的准确,这样也能更好的恢复。所以说,扫描的路径设置很重要。
  设置完之后,咱们就可以开始扫描了,很简单,扫描是软件完成的,并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扫描之后,选中需要恢复的文件即可!
  接下来,设置一个保存的路径,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执行恢复的过程了!简单的几个步骤,咱们就可以实现文件数据的恢复,是不是很简单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