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3.2 断网之后报无法解析hibernate.cfg.xml错误

问题如题所述,补充的是在联网状态下是完全正常的。错误描述如下:

 org.hibernate.HibernateException: Could not parse configuration: /hibernate.cfg.xml

原因在于该配置文件中头部位置的配置项:

<!DOCTYPE hibernate-configuration PUBLIC 
         "-//Hibernate/Hibernate Configuration DTD 3.0//EN" 
         "http://hibernate.sourceforge.net/hibernate-configuration-3.0.dtd"> 

红色标记部分表明了每次加载该配置文件的时候都会去指定的网站查找hibernate-configuration-3.0.dtd文件。

同时,***.hbm.xml当中也一样: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hibernate-mapping PUBLIC "-//Hibernate/Hibernate Mapping DTD 3.0//EN" 
"http://hibernate.sourceforge.net/hibernate-mapping-3.0.dtd">

其hibernate-mapping-3.0.dtd文件也会发生类似的请求。

当无法连接网络之时,程序就会报错。当然,偶尔也会成功,那是因为缓存的原因。

解决的办法就是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一个文件家用来专门存放这两个文件。

这里最好注意一下版本匹配问题。

通常情况下,所加载的hibernateX.jar中\org\hibernate路径之下就有,拷贝出来放入其中即可。

OK,成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