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过或支持过这个框架的所有人

--

开源后半年我便没有更新这个框架了,

是因为这个在WINCE平台常用触摸屏设备做UI已经足够. 我并没有把它定位为要做到功能强大或者跨平台什么的. 业余时间有限是一部分,另外就是功能强大之后

对于车载导航等设备来说,可能有些功能并不是很有意义的(比如分辨率自动适应).  框架再强大,一但用户不需要,那多出来的部分就是累赘. 再说比功能强大,比跨平台,就凭我们这种时间和能力,能和那些大的开源比吗.一个人写20年,也写不成QT那样,所以我们必须要有明确的定位.

有一些人关注过,也有好几个给了MONEY.这是非常激励我的. 虽然说跟工作比, 这点钱不算啥,但是这是一种非常让人自豪的被认可. 我常常一个人走在街回想起来, 还会因此满意地笑出来.

最近2年我工作虽还是跟UI相关,但是业余兴趣就没有在这方面了. 所以我才能慢慢看到, 界面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的"重要". 

--


--

行业内现在落后的界面开发模式被牛逼的开源、商业框架慢慢替代,哥还是很欣慰的。可以看优质的代码了,不用再去熟很多垃圾代码了,说白了一般公司的代码没什么学习价值。现在不是10年前了,

开发更高效更便利,更利于维护更低成本更强大的框架们崛起了。闭门造车的已经没有什么市场了,从12年后就没什么市场了。这是时代自然的进步,是产业发展的趋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

--


--

用完QT感觉就是不再想用任何个人或小公司写的UI框架了。

--


--

连敲一天的没技术含量的代码,眼睛很疲劳。 看文档睡着,写弱智代码犯困,写和调有挑战性的代码提神。

--


--

这几个月遇到用QT遇到了几个有微微挑战性的问题,在弱鸡看来一定是QT的缺陷并且不可能解决,但哥都解决了,相信在LINUX也有自己解决的办法。至少哥在遇到的时候,哥没说QT不行^_^||

--


--

这3个月状态很好。一个从无到有的基于QT的界面框架搞定了,并完成了一套UI。只能说QT太强了,我们能想到的,基本QT都已经实现了。做界面,还是这个“轮子”好。用QT,我看行。-_-||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