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 Minimum Time to Revert Word to Initial State II

3031. Minimum Time to Revert Word to Initial State II

class Solution:
    def minimumTimeToInitialState(self, word: str, k: int) -> int:
        for i in range(k,len(word),k):
            if word.startswith(word[i:]):return int(i/k)
        return ceil(len(word)/k)

其实如果找到前缀任务就完成了

思维题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修复了帝国大道任务页面恢复到旧式! =========功能=========返回到旧任务页面! 目前,它仅还原到“任务”页面,但我们希望尽快将网站的其余部分改回以前的版本! 这也可以让您隐藏有要求的任务! 任务页面是最糟糕的部分之一,因为新设计太可怕了,导致执行任务的人员减少,并且工作难度更大。 这将恢复为旧版本(在视觉上做了一些小的改进)! 享受! =========功能========= *更改为以前的任务页面设计*可以选择切换回新设计*缩短访问经常访问的页面===== =======谢谢!!! ============感谢您安装我的主题! 如果您喜欢它,请点击+1按钮并为5星评分! 谢谢! 通过访问其网站http://everplexmedia.com/extras(Everplex是此扩展程序的原始开发人员),查看适用于Google Chrome的Everplex主题以及其他出色的功能(Everplex是此扩展程序的原始开发人员) =================如果您的版本未更新:======================== ======首先关闭Chrome,然后将其打开。 它应该会自动更新您的扩展程序。 如果没有,请转到:工具>扩展,单击“开发人员模式”框,然后单击“立即更新扩展”按钮。 =================计划更新================= *将其余的帝国改回旧版本也! ============= CHANGELOG =============版本1.1.3 *修正了家庭链接版本1.1.2 *修正了“单击此处启用”文本相关文字版本1.1.1 *修正的更新日志版本1.1.0 *已发布到Chrome网上应用店! =========================您可能还会喜欢这些! ==========================黑色黑色Chrome主题配粉红色高亮显示:http://goo.gl/RrCBO 支持语言:English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