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Rails from Rails internal----1.rdoc & term-ansicolor

抓紧续上吧。
这段时间忙了点别的事情,当爸爸了呵呵,顺便掏出时间在医院走廊里学了一下erlang和nitrogen , chicagoBoss,个人爱好吧呵呵。
这篇我会很快补完。
补完前说点题外话。程序员们,工程师们,码工们,真的,不管你是怎么看待自己和自己的工作的,请拿出尊重来对待自己在使用的语言和你的工作。实际上你的成败不一定取决于你所用的语言,但是你所用的语言的成败会取决于你。我实在不想再听到有人说用ruby的人都很冲很难沟通,用ruby的人都是些天马行空脚不沾地的家伙,用ruby的人都很难稳定,用ruby的人写的代码都太随意云云。不尊重自己工作的人一定拿不出值得尊重的东西,拿不出值得尊重的东西就没有杀手级应用,没有杀手级应用语言就要没落,相对的使用这个语言的人也会随之没落,这实际上是一个水和舟的关系……唉,某些时候,我也很想对rails core的个别人说这些话,请在强调个人观感的同时,尊重他人,尊重这个行业,不一定非要为cool而cool。该停下来缕一下了,该像当年DHH一样对待RDOC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