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ERP系统功能有那些?

在跨境电商日常运营中,店铺上了规模的卖家都会遇到比如多店铺账号管理压力大、产品刊登数量庞大、人工上传速度慢,编辑优采购不合理、供货关系管理费心费力,物流管理繁琐、库存经常缺货,利润统计数据不对,财务部门对不上等等这些问题。归根到底,这都是因为在跨境电商平台中,平台自带系统只有基础功能,而这些基础功能是无法满足大小卖家的使用要求的。

这个时候,跨境电商ERP应运而生,各种ERP层出不穷,各有特色,功能各种各样,都是弥补平台系统所不具备的功能。因此,选择使用跨境电商erp来批量化管理店铺是节省人力时间成本、规范化管理的最佳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这么多ERP,卖家应该怎么选择呢?对于不同层次,不同规模,不同大小的电商店铺来说,选择都是不同的。没有调查没有研究的话,随便选择一款ERP都会有所不足,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比如某个erp,即使某个功能很强大,但有其他局限性,店铺管理的其他需求无法满足,那么这就不是最合适的选择了。现在市面上使用比较多的ERP有全球交易助手、芒果店长、通途、店小秘、马帮等ERP系统,性价比方面各有好处。下面逐一介绍这些ERP的特点,不同的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ERP。

卖家可以下载软件到电脑本地进行操作,对接的平台有速卖通、shopee、eBay、敦煌、wish这几个平台,具有店铺搬家、批量修改、数据采集、同步库存等功能,对接的物流渠道基本能满足卖家的需求。本地端的好处是可以在本地储存大量的数据,可以记录过去几年的库存、账单、客户交易等信息,可以随时调取,不同于网页版的ERP依托云服务器只能记录三个月内的数据。

改善客户关系  许多电商ERP系统包括CRM功能。有了这些功能,电子商务公司可以利用一个集中式的客户信息存储库,使您的销售代表能够更有效地根据过去的销售情况、人口统计数据等调整销售线索。  过程可见性和管理  在考虑不同的电商ERP系统选项时,过程和项目可视化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些系统中,常常可以使用包含与财务、项目状态和劳动力分配相关的信息的可定制仪表板。通过使洞察力更容易看到,并将其转换成易于理解的图形格式,用户可以快速识别瓶颈,并做出有利于公司运营的决策。  CRM  客户关系管理对任何企业都很重要,但对电子商务公司来说,它可能是客户选择你的商店与成千上万其他在线经营的商店之间的区别。CRM工具可以帮助你培养潜在客户,让用户继续访问你的网站。客户保留是非常重要的。招募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老客户的5倍。在线帮助台、量身定制的广告和高效的送货通知是让客户回头客的一些因素。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