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效能部门如何讲好故事做好事

工程效能一个琐事堆积的部门,讲一个好的故事永远是个难题。获取支持完美落地更是难题,研发全生命周期,是一个横向可拓展,纵向可延伸的工作。本次话题希望从讲好故事做好事两个方面聊工程效能部门如何开展工作。

本文适合那些在大环境低迷,出资方不见兔子不撒鹰,苦于不好讲故事的同学,也适合不希望做局部优化但却不能全盘通吃的同学。

如果你的团队小于 50 人,我们认为效能工作应该相对好开展。本文给到的帮助不大,你只需要了解响应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和少量的敏捷知识,出现问题解决问题即可。如果你面临多个团队,多个管理模式和工作模式的情况,希望这场讨论能有效帮助到你。当然更希望能加个微信一起多沟通响应的细节,共同进步。

阅读全文: http://gitbook.cn/gitchat/activity/5cf936a660326d0ef0a33b6a

您还可以下载 CSDN 旗下精品原创内容社区 GitChat App ,阅读更多 GitChat 专享技术内容哦。

FtooAtPSkEJwnW-9xkCLqSTRpBK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