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卸载重装教程以及部分错误解决方法。

sw踩坑日记

SolidWorks也就是sw我每次重装或者新电脑安装都出问题,这次大概做一个汇总,如有其他问题可以评论让我加上。

期间我做了一些尝试,最开始我先在控制面板吧带SolidWorks的都手动卸载了,发现很多卸载一半会报错,我就想能不能强制删除,然后下载了geek,uninstall之类的工具,有强制删除的那种,确实删除了很多注册表以及文件路径。

尝试重新安装,结果各种报错,甚至波波不一样,估计是还有残留,注册表里搜solidworks,出现的全删了,错误依旧。这个时间我已经搞了几个小时了,眼睛痛,然后我就百度各种工具,也试过什么官方sw卸载,额,估计是我操作步骤已经搞乱,也没用。这个时候我百度14000也就是下面这个错误,

安装项目错误: 项目文件不存在 (C:\windows\SOLIDWORKS\IM_20120-40000-1100-200\sldim)
请通知您的管理员。 {14000}。

AutoRemove一键卸载工具

虽然发现这个错误不影响安装,但是找到一个卸载cad的软件叫autoremove。有清理solidworks的功能,如图,先登录,登录之后点击清理卸载,然后选择sw,以及版本,最后点开始清理。

下载地址AutoRemove2.0.7(解压后运行).zip - 蓝奏云,如果更新了请用最新版。

清理完重启再进行安装。

周六白嫖

软件周六免费,可以周六的时候打开然后登录界面选择其他登录方式,就行了

对了,如果有360的话,先退出或者手动选择全部允许,涉及注册表操作,360会提示。

一些安装过程中问题汇总

除了要按照安装教程来操作外,我碰见了以下问题

安装项目错误: 项目文件不存在 (C:\windows\SOLIDWORKS\IM_20120-40000-1100-200\sldim)
请通知您的管理员。 {14000}

我没断网安装发现找不到sw主程序。可以手动点击这个更改,选择不属于的安装包,把sw主程序勾选上,

把第一个勾选上,语言也打开勾选上简体中文

也可以打开安装程序之后右键这个白色位置,选择禁用英特尔访问

安装时出现c++安不上的情况,我发现是我电脑有同版本c++,于是我先卸载掉,再安装

vba7.1也是一样原理,好像是不能识别得先控制面板卸载掉。

安装solidworks提示SOLIDWORKS Electrical无法连接到 SQL Server或者安装失败提示是sql安不上的,
将SOLIDWORKS Electrical不勾选即可,这个如果只是画机械图纸不是做电气设计的用不上。

如果碰见许可证不一致的问题,我猜测是没复制到正确的路径,规避这个问题可以在用autoremove清理后重启电脑,手动删除原安装文件夹,或者安装时新建一个安装目录,最后安装

好再复制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里的netapi32.dll文件到你安装目录的SOLIDWORKS里,提示替换选确定。

遇到脚本错误,一直点是

至此,总算安装成功,可能还有些报错没记录,但是只要主程序能使用就没问题。

  • 25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