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持人怎么赋能年会活动视觉新意?年会创新玩法攻略!

虚拟主持人的出现,可以让更多员工和观众参与活动,提升年会虚实交互体验,增加年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用虚拟数字人激发参与人员的互动热情。

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理念、特点和品牌形象,进行个性化定制虚拟数字人,以虚拟数字人的形象展示出企业的形象和价值观。在年会现场,企业可以将虚拟主持人结合全身动作捕捉设备,让虚拟数字人可以化身为虚拟主持人、虚拟嘉宾等,开启全新的年会互动环节。

作为3D、AI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及方案提供商,广州虚拟动力围绕虚拟主持人年会应用,推出了定制化虚拟主持人技术服务方案,可助力企业年会充分应用虚拟数字人的价值。

在活动现场,企业可以结合广州虚拟动力的虚实合影互动方案,让虚拟数字人打破时空限制,让参会人员通过绿幕互动区,进入虚拟场景中与虚拟数字人实时互动合影,让参与人员与年会现场互动起来,增加年会的气氛和效果。

虚拟数字人还可以结合全身动捕设备VDSuit Full,由真人幕后穿戴全身动捕设备实时驱动虚拟数字人,化身虚拟主持人,结合裸眼3D、全息等技术,现身年会活动现场,让虚拟主持人承担活动串场工作,带给观众科幻视觉体验,展示企业创新的实力。

虚拟数字人还可以化身虚拟嘉宾,以舞蹈演绎、歌唱演绎等形式,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增强年会的视觉效果,打破传统年会演出模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还在想怎么举办年会才够新颖、够有话题?来试试虚拟主持人吧!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