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交互数字人让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更智能,AI交互数字人成政务客服助手

42 篇文章 1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传统的政务服务中心面临着群众业务办理咨询排队时间长、流程复杂等难懂等问题。AI交互数字人的兴起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新的可能,越来越多政务服务中心部署AI交互数字人,以AI交互数字人技术通过拟人情绪表达和智能化沟通引导,为群众提供智能服务。如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平安银行淄博分行共同推出数字人智能客服“淄小金”,群众可以向AI交互数字人“淄小金”咨询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各类业务,提升公积金缴存人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图片源于网络

作为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广州虚拟动力紧跟时代步伐,将数字人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结合公司自研的AI大语言模型能力,运用语音识别、AI数字合成、语音交互系统等技术,通过一体机、4k大屏、小程序端的形式,推出了AI交互数字人系统定制解决方案。AI交互数字人定制系统可快速响应用户问题,轻松实现用户与数字人“面对面”互动交流,打破传统服务单一模式,可私有化多端部署,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者提供了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AI交互数字人系统定制解决方案核心优势:

支持私有化业务场景+定制化训练预料问答,支持知识库预设、泛语义理解与问答训练、知识图谱训练或其他语言模型接入等能力,具备自主开发训练语言模型能力,提供定制化的数字人知识大脑训练并在交互系统中嵌入模型,让数字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业务语境,提升整体业务表现。

多模态数字人互动场景,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定制专属3D数字人形象、卡通吉祥物形象、真人2D数字人形象。并且广州虚拟动力AI交互数字人系统融合多种软硬件能力,支持一次性私有化部署,保障数字人交互内容安全性。

随着AIGC发展,政务服务中心依托广州虚拟动力AI交互数字人系统可大力提升线上线下智能服务能力,升级业务办理服务满意度,提升政务服务中心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未来,AI交互数字人将成为政务服务客服助手标配,提升政务服务便利性和价值。

  • 1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