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数字人李白成数媒融合发展大会客串虚拟主持人,赋予大会科技感

在虚拟数字人技术的加持下,虚拟数字人“李白”打破时空界限,亮相2024马鞍山数媒融合发展大会。结合全息影像技术,虚拟数字人李白作为大会的客串虚拟主持人,在台上与另一位真人主持人高互动交流,并且还深情演唱马鞍山的歌《诗的城》,成为当晚大会最大亮点。

*图片源于网络

在元宇宙背景下,虚拟数字人在各大型活动中可以担任虚拟主持人身份,结合动作捕捉技术,拥有专业真人主持业务能力,通过裸眼3D大屏、全息投影等技术,作为虚拟主持人在大会活动现场与观众实时互动交流,有效增加大会的科技感。

作为动作捕捉与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及方案提供商,广州虚拟动力紧跟时代步伐,将虚拟数字人与动作捕捉技术融合,结合公司自研的动作捕捉技术能力,推出了虚拟主持人定制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帮助大型活动策划者轻松落地应用虚拟主持人,打破大会主持单一形式,为大型活动组织者提供了定制化、专业化的虚拟主持人解决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定制化虚拟主持人动作捕捉技术方案,提供全身动作捕捉设备、面捕头盔、虚拟数字人定制以及虚拟数字人软件。在活动现场由真人幕后穿戴全身动作捕捉设备以及面捕头盔,一键连接虚拟数字人软件,即可实时动作捕捉以及表情捕捉驱动虚拟数字人,通过虚拟数字人软件将虚拟数字人画面实时传输到导播台,再结合裸眼3D、vr/ar等技术,让虚拟数字人可以承担虚拟主持人的工作,与现场观众低延迟、高互动交流。

如今,各领域大型活动纷纷采用虚拟数字人作为虚拟主持人,以此打破传统主持模式,以虚拟数字人增加大型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调动观众活动参与性。广州虚拟动力将继续革新虚拟数字人动作捕捉技术,为更多领域活动提供扎实的、专业的虚拟数字人动作捕捉技术方案。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