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个爱你

    在你的身边,永远有一个人深深的爱着你,也许你一直不知道


    我很早就爱上你了。我爱你那充满诗意与美焕神话的名字,爱你那与众不同而又独树一帜的性格,爱你的纯洁和溢满文化底蕴的气质。宝贝,请允许我这样叫你,自从我靠近你的那一秒起,我就决定要爱你一辈子,直到有一天,时间停止,世界模糊,沧海干涸。我依然矢志不愈的爱你,我爱你,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我坚定不移的信念。


    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也算是有缘吧!那天晚上,你真的好美好美。然而,你的美我怎能用三言两语或是那些陈词烂调来形容?那天晚上,天上的星星在你的容颜下都变得暗淡无光,不堪一击。他们都羞愧的躲进了深厚的云层,我知道你一直保持着那份低调而单纯的品质。你不喜欢张扬,可还是有那么多的追求者围追着你,追随着你那让人魂牵梦萦的美丽与独占鳝头且别具一方的风格,也许,见过你的人都会赞不绝口。


    宝贝,还记得那个晚上,那洁白如雪、优美动人的月亮吗?我还记忆犹新呢,那天晚上,我好几次不能自拔,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可我张开了嘴。又闭关了不知道修炼了多久的久违了的嘴巴,还是叫不出来,“我爱你”,也许,爱有些时候不一定要说出口。


    那天晚上,我不经意间听到了你在沱河里嘻戏的声音,那玩皮的笑声渐行渐行远,我不是故意要听你调皮的声音,也许,这是天意。告诉你一个秘密,那天晚上,我看到小翠和她心爱的人牵着手,唱着山歌,欢声笑语甜甜蜜蜜的顺着马路走过去了。也许你没有想到吧!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开始往回走。但我会永远记住你美丽而纯洁的容颜,我对你的爱已经根深蒂固,谁也不能阻止,我想你也不会忘记。


    回到宾馆,我梦见你变成了美丽的凤凰。飞翔在我的上空,呼唤着我的名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