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文案怎么写吸引人情感,2021抖音经典短句

抖音文案,说白了,就是写一个好的标题。

 可以说,写好一个标题,会帮助你的视频增加很多播放量:标题可以罗列数字:数字的辨识度高而且给人科学全面的感觉;

例如:镶嵌297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这款时尚手表我老婆太喜欢了。

 2.八卦好奇:八卦和好奇是人的天性,能极大抓住用户好奇心;例如:一个人在家无聊?来soul,灵魂匹配,找到懂你的人。

 3.制造悬念:欲言又止,在标题中制造悬念也是常用手段;例如:为什么戴手表的女生会更受欢迎呢?

4.巧用对比:强烈的对比能快速吸引住用户的眼球;例如:价格3000的手表与价格30000的手表有什么区别?

5.借势热点:社会热点事件很能引起大众的关注与讨论,这类手法总能带来高阅读量;例如:礼物这件事,比用薪更重要是用心!(三七女生节)

6.名人效益:深度火实用内容也能收获大批读者名人自带光环和流量,用名人做标题也是好办法;例如:情人节礼券立省200+,明星宋轶同款rorolove钻石腕表;

7.盘点归纳:盘点类视频一次给用户某方面众多信息;例如:30岁之前必须去的10个地方;

8.戳中痛点:直接戳中用户心灵痛点会引起用户情感共鸣;例如:起床的时间你都控制不了,还谈理想?文案更多来源自生活,抄来抄去没什么创意,自然也不会有多少关注。

 例如做时尚手表、配饰行业的:时尚轻奢腕表(配饰),优雅气质女性的新选择;简约气质女表,时尚光彩动人......这样的文案太普通了,根本不能帮助品牌获得文案上的优势。

 如果结合节点、或者明星效应会不会好点呢?这款众多明星(可以列出明星名字)都在佩戴的手表,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3.8女王节选择这款297颗带钻的气质女表,立省200元;可以说,文案不单单是几个字的输出,而是结合了目标受众与心理需求分析,针对性的产品功能价值或情感价值表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