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onihr的犀牛园

码,码不停题。

  • 博客(7)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复习(一):集合类

迭代器HashMap与HashTable2.1. 再谈Hsah2.2. 聊聊Hashcode2.3. HashMap深入理解2.4. HashTable深入理解2.5. HashMap与Redis底层的Dict的区别ArrayList与LinkedList3.1. ArrayList深入理解3.2. LinkedList深入理解Linke...

2019-04-26 14:57:47 285

原创 堆排序的Java实现

package com.sonihr.NowCoderExam;/*@author 黄大宁Rhinos@date 2019/4/24 - 15:07**/import sun.security.util.Length;import java.util.Arrays;public class HeapSortSolution { private void swap(int[...

2019-04-24 16:24:57 119

原创 JVM复习笔记

概述java内存区域2.1. 区域划分2.2. 对象创建2.3. 对象的内存布局2.4. 对象的访问定位2.5. 补充GC/JAVA垃圾回收3.1. 灵魂的发问3.2. 那些内存需要回收3.3. 什么时候回收3.4. 如何回收3.5. HotSpot的GC收集器3.5.1. 枚举根节点3.5.2. 垃圾收集器3.5.3. 内存分配与回...

2019-04-17 15:47:19 365

原创 剑指Offer算法题笔记(第三期,汇总版)

二维数组的查找替换空格用两个栈实现一个队列旋转数组的最小数字整数的整数次方重建二叉树反转链表合并两个排序的链表树的子结构包含min函数的栈栈的压入、弹出序列二叉搜索树的后序遍历序列二叉树中和为某一值的路径复杂链表的幅值二叉搜索树与双向链表字符...

2019-04-13 14:10:45 317

原创 MySQL数据库笔记

MySQL数据库笔记索引语句create index indexname on mytable(username(length))alter table tableName add inedx indexName(columnNmame)create table mytable{id int not null,username varchar(16) not null,...

2019-04-11 22:20:18 234

原创 《图解TCP/IP》笔记

《图解TCP/IP》笔记本文主要包括OSI7层模型,数据链路层相关讲解,IP知识介绍,TCP/UDP知识介绍。适合Java后端开发等专业学习。图片来自《图解TCP/IP 第五版》。网络基础知识OSI七层协议分层的原因层与层之间由统一的接口,"统一"这个词通过协议来保证。因此不同人只要负责好不同层上的应用开发,并遵循协议即可。分层应用层针对特定应用的协议,比如HTTP...

2019-04-03 21:19:33 1637

原创 剑指Offer算法题笔记(第二期)

反转链表题目输入一个链表,反转链表后,输出新链表的表头。思路把preNode当做是null,将head.next先保存下来,然后将head指向preNode。然后依次前进一格,即head变成nextNode,preNode变成head。值得注意的是,head=null的时候说明已经全部反转完毕,但是头不是head,而是head还没有被复制为null的时候。AC代码/*publ...

2019-04-01 14:59:48 324

利用串口数据绘制图表

采用QT编写,实现了1.串口通信。2.通过串口通信的值来绘制折线图。3.可以查看历史数据。本程序本人开发用于嵌入式综合实验。

2018-07-13

Labview做的虚拟示波器

Labview做的虚拟示波器,版本为2010,建议大家下载学习。

2018-07-13

Labview信号发生器

用Labview2010做的虚拟信号发生器,效果不错,建议大家下载学习。

2018-07-13

2018年大华软件创新挑战赛初赛10题自作答案

2018年大华软件创新挑战赛初赛10题自作答案,可以供2018年或者2019年及以后的同学们学习。

2018-05-08

C++例程,让你熟悉基本语法,STL等内容

基本都来自我自己学习C++过程中的一些代码,包括类,STL,匿名函数等方面,帮助大家学习C++的过程中有具体可实现的代码。

2018-03-10

C语言的数据结构实现,配套课程是浙江大学陈越老师。

本人根据浙江大学陈越老师的课程,自己也动手写了些数据结构的C语言实现,比较初级,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交流。

2018-03-10

QT写的串口小程序,亲测通过,非常简单。

很简单的用qt实现串口,可以配合别人的博客共同食用。

2018-03-10

基于QT的提醒小软件,手账

基于QT的提醒小软件,手账,初学QT的同学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8-01-28

六自由度平台的模型

六自由度平台的模型,从沐风上转载过来的。很不错的资源,建议大家下载。

2018-01-28

六自由度平台

用simulink进行的六自由度平台的仿真。

2018-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