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曝光TR外汇平台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5亿元

关于TR外汇,有一定交易经验的人一定听说过这个平台,这个平台这些年还一直在活跃,换过不少皮,也想出过许多新花样来实施诈骗,可以是说是外汇界的毒瘤。

这个平台‍在外汇天眼很早就进行了曝光,也早就列为了黑平台。但就是这样一个毒瘤,这些年一直被曝光,一直有人被抓,也一直有用户被骗。每次犯案数额巨大,涉及金额往往达上亿元。

近日,央视又公布了一起关于TR复合型传销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5亿元。

 

央视曝光案件

今年5月,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接到了关于TR外汇的举报,经侦查是一个以湖北籍人员为首的诈骗团伙。

该团伙在全国各地通过组织宣讲会、小组会的形式,召集各年龄阶段的人员进行洗脑授课,嫌疑人通过了解人员的基本情况后,会重点对退休干部和一些享有养老金的老年人进行进一步哄骗。

该团伙先以传销的手段,忽悠受害者,以4500到50000元不等的价格入会员。之后,通过介绍会员入会、发展下线人员形成层级关系等方式获得返利分红。前期通过一些返利取得受害人的信任之后,他们又以TR外汇平台的高额回报作为诱饵,诱导受害人进行投资,并承诺年收益可达60%以上,通过保险对冲的金融技术手段,保证投资稳赚不赔,引诱受害者继续投钱,实施诈骗。

经查&#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