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天眼:美国上周出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1.6万人 美联储12月刚刚加息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申请失业保险的人数增幅低于预期。

 

截至12月17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升至21.6万人,高于上修后的21.4万人。经济学家曾预测,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长至22.2万。

四周移动平均值降至221,750人,低于前一周的22.8万人。四周移动平均值旨在消除周数据的波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从167.8万人降至167.2万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是衡量美国居民申请持续失业救济人数的指标。

该数据发布的一周多前,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上调利率0.5个百分点,作为为炽热的价格增长降温的措施之一。工资是服务业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服务业本身就是近期通胀的主要推手。美联储希望加息有助于放松劳动力市场,从而可能导致工资水平小幅下降。

 

更多及时外汇资讯,外汇数据深度解读,外汇交易商新闻可以登录外汇天眼查看。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资讯内容,还可以查验外汇交易商的资质是否健全,是否涉及资金盘,避面大家在做外汇交易的时候资本被骗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使用 UiPath 在天眼查网站中抓取多个公司地址的具体代码: 1. 打开天眼查网站并搜索指定的公司,进入公司页面。 2. 在 UiPath Studio 中,使用“Attach Browser”活动将浏览器与 UiPath 连接起来。 3. 使用“Click”活动点击公司页面中的地址信息下的“复制”按钮,将地址信息复制到剪贴板。 4. 使用“Get Clipboard Text”活动获取剪贴板中的地址信息。 5. 使用“Matches”活动和正则表达式从文本中提取地址信息,并将结果存储到一个字符串变量中。 6. 使用“Write Line”活动输出提取的地址信息,以便验证是否正确。 7. 重复上述步骤,获取多个公司的地址信息。 以下是具体的代码示例: ``` // 打开天眼查网站并搜索指定的公司 Attach Browser activity: Target URL = "https://www.tianyancha.com" Type Into activity: Selector = "input[placeholder='请输入公司名、人名、产品名、电话']" Text = "公司名称" Click activity: Selector = "button[class='btn-search']" // 进入公司页面 Click activity: Selector = "a[class='name']" // 获取地址信息 Click activity: Selector = "span[ng-bind='companyDetail.baseInfo.regLocation']" Click activity: Selector = "span[class='fa fa-clipboard']" Get Clipboard Text activity Matches activity: Input = clipboardText, Pattern = "(?<=地址:)[^,]+" Assign activity: Address = matches(0).ToString Write Line activity: Text = Address ``` 在上述代码中,需要将“公司名称”替换为要搜索的公司名称。如果需要获取多个公司的地址信息,可以在前面的步骤中添加循环,依次搜索指定的多个公司。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