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xe启动参数

1. “/c”开关

“/c”开关用于指定AutoCAD系统启动时所使用的硬件配置文件。用户可以指定任意一个扩展名为“.CFG”的文件名作为配置文件,如果该文件不存在,AutoCAD将自动创建该文件。缺省的配置文件名为“acad2004.cfg”。 用户可利用该参数在不同的快捷方式中设置不同的配置文件,这样在启动AutoCAD系统时可实现多配置的选择。 使用该参数的例子如下: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c “D:/AutoCAD Files/mycofig.cfg”

2. “/s”开关

“/s”开关用于指定当前目录以外的支持目录。如果未设置此开关,AutoCAD 将使用在“Options(选项)”对话框中指定的支持文件搜索路径。 使用该开关最多可以指定15个目录。每个目录名用“;”分隔,如下例所示。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s “D:/AutoCAD Files”;“D:/Work” 注意 使用“/s”开关指定的支持目录只在当前AutoCAD任务期间有效,而不能建立永久的支持目录。

3. “/b”开关

“/b”开关用于指定 AutoCAD 启动后要运行的脚本。例如: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b “D:/AutoCAD Files/exam” 关于脚本文件请参见第31章31.1节。

4. “/r”开关

“/r”开关可存储缺省系统定点设备的设置。使用此开关时将创建新的配置文件,而将原来的配置文件扩展名由“CFG”改为“BAK”。

5. “/t”开关

“/t”开关可根据样板或原型图形创建新图形。例如,下面的设置可以在启动AutoCAD时通过样板文件“template.dwt”来创建新图形: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t “D:/AutoCAD Files/template.dwt”

6. “/nolog”开关

“/nolog”开关可指定在启动AutoCAD时不显示徽标屏幕。

7. “/v”开关

“/v”开关指定在AutoCAD启动时显示图形的预定义视图。例如,如果要打开图形“exam4-1.dwg”并指定视图为“all”,则设置为: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D:/AutoCAD Files/exam4-1.dwg” /v all

8. “/p”开关

“/p”开关用于启动AutoCAD的用户定义的注册配置文件。所选配置只对本次AutoCAD任务有效。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acad.exe” /p "D:/AutoCAD Files/ users.arg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