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将推出最新版的地图

我觉得学习编程、了解事实。外国网站无外乎会有最新的消息。所以我就试图的翻译一下外国的网站。 慢慢来,刚开始翻译的有些丑陋,请谅解!

原网址: http://news.cnet.com/8301-1023_3-57584673-93/google-revamps-maps-with-3d-cards-social-search/

标题:Google revamps Maps with 3D, cards, social search

副标题:The new version includes user-generated street views and live images of Earth's cloud patterns. Says Google: "The map is the user interface."


作者:Josh Lowensohn


翻译:

标题:google 地图进行了更新了!主要新增了3D地图,google卡片(cards)和社会化搜索

副标题:最新版的google地图包括了用户通过google的earth云上传的街道实景。google发言人说,google地图是用户的界面

内容:

google声称他们为网络重新架构了一个新的google地图版本。这个版本更加的逼真和社会化。
通过google移动部门的努力,最新版本地图新增了一个搜索页面和cards---google的信息交互窗口。

“这是一个简单并且非常强大的功能。地图就是用户交互接口”,这是google的 bernhard seefeld在公司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上的发言。 这为一个新的web servcie 揭开了面纱。

当用户点击地图上某个地点。 这个地点的信息就会在cards上显示出来。这些信息包括导航信息,如:别人提供的这个地点驾驶时间和公共运输时间的交通信息。 也包括社会化、社交化搜索的结果,如:我朋友曾经浏览的的地点。

新版地图有很好的3D特性,google声称这些3D特性不依赖任何第三方软件和浏览器插件。这与之前google在earth app上提供的服务非常相似。实际上,用户可以通过云平台,快速的以各种方式去看整个地图的实景。

还有新特性就是,google 地图可以支持用户自定义上传实景照片。用户可以拍下街景,并添加一些个人的介绍信息,同时上传的google地图上,供别人浏览。

这些新特性的I/O接口可以浏览http://crave.cnet.co.uk/software/google-maps-leak-offers-a-tailored-map-for-every-search-50011215/,由 droid life提供


google 会在这周发布最新版本的地图服务,用户可以在今天注册,google会在周四发出邀请试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