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Y FineReader 14背景识别功能介绍

最新ABBYY FineReader 14其中一个亮点莫过于PDF Editor(PDF编辑器)了,这个功能允许用户搜索并复制没有文本层的PDF文档里的文本和照片,比如扫描的文档和从图像文件创建的文档,而这都归功于在文档背景中运行的OCR过程。

ABBYY FineReader 14背景识别是默认启用的,并且在打开PDF文档的时候自动开始工作。

背景识别

背景识别过程不会改变PDF文件的内容,相反,它会添加一个临时的文本层,这个文本层在你在其他应用程序中打开文档时不可用。

如果你希望文档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可搜索,则需要保存背景识别过程创建的文本层,点击File > Recognize Document > Recognize Document(文件 > 识别文档 > 识别文档)。

ABBYY FineReader 14的背景识别是一个过程,它会给文档添加一个临时的文本层,让你可以标记、复制和搜索其文本。你也可以通过添加永久的文本层到PDF文档,让这些功能对其他用户可用。带有文本层的文档和它们的原件几乎没有区别,你还可以替换可搜索的PDF文档中现有的文本层。

1、在主工具栏上,点击‘识别’旁边的箭头,从下拉列表中选择Recognize Document(识别文档)。或者,点击File > Recognize Document > Recognize Document(文件 > 识别文档 > 识别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