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iiii、dreamoon邀你参加Comet OJ - Contest #2

38 篇文章 3 订阅
37 篇文章 1 订阅

​”ACMer、OIer及算法竞赛爱好者们,2019年4月26日19:00,我们将迎来我们主办的第三次比赛:Comet OJ - Contest #2。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了Codeforces rating 最高为2293且曾为多场比赛出题的nqiiii为你精心设计了6道原创题,Codeforces rating 最高为2912且具有丰富出题、验题经验的dreamoon为你验题。赛后,我们将上传题解并邀请nqiiii为大家在线答疑。

比赛安排

主办方

Comet OJ(cometoj.com
比赛简介

旨在通过比赛帮用户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在下一阶段予以提高;同时,也给广大算法爱好者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
比赛时间:2019-4-26(周五) 19:00 - 22:00

题数:6题
题目性质:原创
难度参考:部分题目AtCoder ABC,部分题目AtCoder ARC。

出题人:

nqiiii,Codeforces rating最高为2293,NOIP2018全国第15,WC2019非集训队第4,并在CTSC,APIO等其他比赛获过奖,曾为多场比赛出题。

验题人:

黄以文(dreamoon),Codeforces rating 最高为2912。在2012年进入ICPC World Final,2015年入围Google Distributed Code Jam世界总决赛,2016~2018连续三年进入Facebook Hacker Cup 世界总决赛,2017年SnackDown总决赛第四名。2013年,2017年,2018年三次入围Yandex Algorithm世界总决赛。
他是经验丰富的出题者及验题者,在各大平台出过数百道算法竞赛题。
比赛奖励

第1名:Cherry G80-3000机械键盘1个(黑色、青轴);
第2~10名:Comet OJ 原初版 T 恤1件(黑、白两色)或日系短裙1条(二选一);
剩下名次(通过题目≥1题):排名11~200随机抽取5人,剩下随机抽取1%,各奖励 Comet OJ 原初版 T 恤1件。
FirstBlood:从FirstBlood里抽取1个,奖励相应用户1件T恤。
ps:FirstBlood指第一个通过某道题目的人,出题人和验题人的参赛排名会在奖励统计时剔除,不纳入奖励范围。
算分规则

1.每题耗时:成功通过题目的那一刻距离比赛开始的时间。
2.总罚时:所有通过了的题的(耗时+错误次数*20min)的和,没通过的题目不算罚时。
3.排名时,解题数优先,题数相同时按罚时排序。
参赛须知

1.参赛者需保证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独立完成答题;
2.任何集体或个人不得在未经主办方允许的前提下非法抄袭题目,盗窃题目数据,如果违反,Comet OJ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Comet OJ所有。
注意

1.本站Rating系统上线后,本次比赛Rating将计入;
2.本次比赛题解和获奖名单发布到本站和Comet OJ算法讨论群(775445676)、Comet OJ 用户群(854591549);题解同时公布到该场比赛【解析】页,获奖名单同时公布到该场比赛【声明】页。
3.邮寄登记通道:我们将于比赛结束后公布。
4.比赛评价通道:我们将于比赛结束前一小时公布。

大佬,来拿Cherry G80-3000机械键盘啊;萌新,算法水平进阶别错过哦~
本次比赛交流互动群,出题人也在群里哦↓

群号:775445676

注册即可立即免费报名本次比赛,还有洪华敦、唐靖哲、施韩原(wls)、徐明宽、杜瑜皓、陈松扬、吴作凡、吉如一等大佬的直播回放课程,涵盖图论、动态规划、计算几何、数据结构、数论等多个模块的专题和题解:https://cometoj.com/contest/3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