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jQuery.js研究之旅

  自从网络上刮起了Ajax、Web 2.0之风,我一直冷眼旁观着,因为它跟我的工作关系不大。

   而随着工作重点的变化,在工作中也体会到了Web 2.0中的一些方法、模式对改变现在的开发带来了新的思想,这些风景也把我吸引了过来。

  但我的重点有些不同,因为我喜欢的是Ajax中的UI方面,而不是那种Web 2.0网站的开发。在工作中,主要的任务是改善企业内部应用,关注的是一些B/S架构的应用程序开发,传统的B/S开发在用户体验上与C/S开发存在很大的差异,而当看到Ajax带来的UI时,体会到B/S中也有很多可以做到像C/S一样,我只想把Ajax中的一些方法带到这种B/S开发中来。

  在众多Ajax的框架中,原先我看中了Prototype.js,主要是因为它太有名了,随意留心一下就看到了这个框架,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让我见识了jQuery.js,从此甩掉ProtoType.js而拥抱了jQuery.js!

  现在就开始了jQuery.js之旅!

  下面给出一些jQuery.js的资源:
  官方网站:http://jquery.com
  jQuery.js下载:http://jquery.com/src
  jQuery.js文档:http://jquery.com/docs
  jQuery.js教程:http://realazy.org/blog/2006/08/31/small-jquery-tutorial/
  jQuery.js十五天教程:http://ajax.game4fun.cn/
  jQuery.js API:http://jquery.com/api http://www.visualjquery.com/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