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二次开发:弹出窗体的注意事项

TE bs带插件的开发,在浏览器上运行的时候,三维窗口的级别比较高,所以,一般的弹出窗口不能浮在上边,比如说html中的div,即便是嵌入了iframe,能浮动在三维窗口上,但是,有时候,焦点丢失的时候,浮动的窗体也会掉到下边去。

鉴于此,TE二次开发的时候,弹出窗体都是用API里自带的,虽然那个弹出窗口被诟病不好看,不能透明的,这里说明一点,就是透明,外观样式什么的,都需要skyline的官方才能进行底层的优化修改的,我们可控的只是中间的样式。

弹出窗口中,直接文本,html的,script脚本或url的连接,脚本现在是支持JavaScript了,之前的时候,只可以用VBScript,要是语言功底比较好的,完全可以做好JavaScript进行控制的。

设置url连接的时候,一定是得用绝对路径,te的安装软件里,有一个abspath的脚本函数,专门是获取一个网页的绝对路径,这个可以直接拿来用,也可进行修改。

弹出窗体,在cs程序也可以弹出来的,窗体要是和程序交互,可以使用api中的message。

弹出窗体中的元素,尽量不要放视频,flash等,要不容易导致系统的崩溃问题。

更多文章请参见公众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