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总结反思报告

上一个周正式开始我们进行了团队合作比赛,我刚开始融入磨合,也认识到了自己许多不足,无论是在思维上的,亦或在算法上的,或是自己的在英文上的快速准确的读题能力。但这些都不会把我吓到,毕竟人都是要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前进的。
前两天看了费老师发的两篇文章,认识到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人就是天资聪颖的那种,可以一学就会,都是那种刻苦学习专研才可以不断掌握新知识,外加利用好一切的闲余时间投入到ACM的学习中去。
再反观自己,自己所有的熬夜基本上都与学习熬夜无关。那么想想自己,为什么电视剧看不完时会有熬夜也要追完的信念以及行动力,但学习中遇到不会的却可以轻松地劝说自己明天在学吧,不急。我感觉这就是费老师所说的,要对自己学不会的东西害怕,别人都学会了,而你还不会,你不害怕吗?
现在自己学习多刷题不仅是自己在进步,还有就是不给队伍拉后腿,自己负责的算法专项自己一定要搞好。

费老师刚订好这个星期的计划,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所负责的专项进行从每个小知识点开始的看题,保证每个知识点 都能看到几十道题目,看到熟悉,以后只要是碰到涉及到这个算法的题目,就能马上反应过来并做出来。

我感觉这种方法很好,好啦,开始好好看题啦,投入更多的时间,提高自己的效率才能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