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登录支付的坑

1、google登录配置的client_id注意安卓和ios的区别

安卓 client_id使用管理后台创建的web应用的

ios  client_id用ios应用的

2、google支付 错误码信息

参考官网文档https://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com/android/billingclient/api/BillingClient.BillingResponseCode#DEVELOPER_ERROR

errorCode  0  表示成功

errorCode -1  Play商店服务现在未连接,需要开启加速器或play商店正在更新

errorCode -2   当前设备上的Play商店不支持请求的功能   换一台手机的play商店试下

errorCode -3  Play商店用户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受支持  换国外的账号试下

                     Google Play无法对用户的支付方式收费。

errorCode  1   用户取消了操作

errorCode   2  暂时错误   重启应用试下

 errorCode  3     该用户是企业用户,其企业管理员已禁止用户进行购买。

                          Google Play无法对用户的支付方式收费。

errorCode  4 请确保该产品在用户所在的国家/地区可用。如果您最近更改了国家/地区的可用性,但仍收到此错误,则可能是由于传播延迟。

errorCode  5  应用程序配置错误,例如未对应用程序进行签名或在清单中没有必要的权限。

errorCode  6   Google Play内部错误,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是由于处理过程中的意外情况造成的

errorCode  7 或8    可能是由于Play缓存在设备上的陈旧购买信息造成的

errorCode   12 表示设备和播放系统之间的网络连接存在问题。这也可能是由于用户没有活动的网络连接。

  • 9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