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如何删除打印机端口及驱动

删除端口

 网络邻居——打印机和传真——右键点击空白处——选择“服务器属性”——“端口”  

选择你要删除的端口就可以了,如果提示无法删除,重启机器后在重复以上。

删除驱动

  带自动卸载程序的就不用说了,另外一种也是操作如上

  网络邻居——打印机和传真——右键点击空白处——选择“服务器属性”——“驱动程序”,选择你要删除的驱动就可以了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打印机端口下载是指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时,需要下载适用于该打印机端口端口是计算机与打印机之间的物理连接接口,可以通过该端口进行数据传输和通信。下载打印机端口通常是为了实现更好的打印机性能和兼容性。 打印机端口的下载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完成: 1. 找到适用于您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您可以从打印机制造商的官方网站或支持页面上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2. 打开计算机的控制面板,选择设备和打印机选项。在该选项下,您可以看到当前与计算机连接的打印机列表。 3. 选择您要下载端口打印机,并右键单击选择“属性”选项。 4. 在该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到并点击“端口”选项卡。您可以看到列表显示了当前的打印机端口。 5. 点击“添加端口”按钮,然后选择“新建端口”选项。 6. 在新建端口对话框中,选择您要下载的端口类型。常见的端口类型包括USB、网络和蓝牙等。如果您不确定应该选择哪种端口类型,可以参考打印机的用户手册或联系客户支持进行咨询。 7. 根据您选择的端口类型,按照提示完成端口设置。例如,如果您选择USB端口类型,您可能需要插入打印机的USB连接线,并确认计算机能够识别到打印机。 8. 完成端口设置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9. 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新设置的打印机端口生效。 综上所述,下载打印机端口是为了确保打印机能够正常连接并与计算机进行通信。根据打印机的类型和连接方式,选择合适的端口类型,并按照提示进行设置,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完成下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