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是什么公司

懂车帝是今日头条公司旗下,现在升级为懂车帝App了。懂车帝是一款汽车资讯类手机软件,也是一个汽车内容平台,拥有专业的汽车资讯,短视频社区和丰富的车型信息供你看车选车,像如今新型的购车平台蛋蛋订车。
懂车帝和蛋蛋订车不仅集结了所有关于汽车的资讯、问答、视频、产品库,而且接入了单独的汽车导购体系。懂车帝,2017年8月正式上线,同步独家推出3D看车及汽车小视频功能,并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接棒头条汽车,今日头条汽车频道自此更名为“懂车帝”。蛋蛋订车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助力汽车新零售,帮助汽车经销商实现在线化、数字化。提供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并且将线上选购和线下体验相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汽车新零售购车方式。懂车帝为用户提供提供一站式看车选车买车服务,今日头条算法机制也将为车信息行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变革。
相比于汽车频道单独的汽车资讯,懂车帝的内容涵盖要更为细分,目前已经有推荐、大咖说车、视频、新车、SUV、导购、提车作业、用车、试驾评测、香车美女、自驾、问答等十多个单独的频道,除此之外,懂车帝“资讯-导购”链条也要走得更为彻底,一篇正常的叙述文章下面往往会推荐相对应的几款车型,目测这样的匹配颇为精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