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首地址为1000h_假设首地址为 1000H ,写出存储器容量分别为 1K X 8 位, 2K X 8 位, 4K X 8 位, 8K X 8 位时所对应的末地址。_学小易找答案...

【简答题】解释线选法、部分译码法、全译码法三种片选信号产生方法,并写出各自的特点。

【简答题】执行下列程序后, AX 、 BX 、 CX 、 SP 内容各是什么? MOV SP , 0100H MOV AX , 3355H MOV CX , 4466H PUSH CX PUSH AX POP BX

【简答题】内存25100H ~ 25105H单元 内分别存放 10H , 20H , 30H , 40H, 50H, 60H六个数,执行指令后,SP和BX内容应为什么? MOV AX,2500H MOV SS,AX MOV SP, 102H POP BX

【简答题】请列举常用的只读存储器 ROM 主要有哪些类型,并分别指出这些类型的特点。

【判断题】直接寻址意味着操作数在直接带在指令中。

【简答题】分别列出下述 10 进制数的 16 进制数、非压缩型 BCD 数( BCD )、压缩型 BCD ( NBCD )数: 10D = ( ______ ) H = ( __________________ ) BCD = ( ___________ ) NBCD 64D = ( ______ ) H = ( __________________ ) BCD = ( ___________ ) NBCD

【单选题】80X86 处理器处理的16位二进制整数用补码表示,其数值范围是:

【单选题】选用冷却液,冷却液的冰点应比当地气温()

【简答题】名字

【简答题】请详细指出在计算机中表达数值数据信息时机器数有何特点。

【单选题】若8086需要在内存的当前数据段中读取数据,在指令的[ ]中可以出现如下哪个寄存器?( )

【简答题】衡量存储器的主要两个性能指标是什么?

【单选题】若8086 CPU执行如下指令INC BYTE PTR [BX],那么该操作采用哪种寻址方式?( )

【简答题】试用静态 RAM 存贮器芯片( 16K ́ 8bits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