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计算机的买哪款电脑,大学生用哪款电脑比较实用 大学生买电脑注意事项

对于现在的大学生来说,购买笔记本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特别是女生,都喜欢看些娱乐节目,电影等,男生则是打游戏,有了电脑后,这些都变得方便了,重要的是毕业写论文会用到。但市场上的笔记本品牌很多,选择哪款是关键。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大学生用哪款电脑比较实用,大学生买电脑注意事项。

3c7a3acced2922dc0f3302065ea2182e.png

一、大学生用哪款电脑比较实用

1、联想小新700电竞版

联想在这款笔记本用的配置上还是很不错的,性能在同等价位中也是名列前茅。外观轻薄时尚也是它的优势,散热做的也很到位。配置的做工很扎实,还能实现升级,总的来数性价比还是可以。

2、华硕灵耀Deluxe14

华硕灵耀Deluxe14品质上也是很高的,做工上也十分的考究,比如A面的同心圆纹理、打开屏幕之后最上方的金黄色扬声器开孔等。

它还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边框最窄处仅有2.9mm,这也使得它的屏占比高达92%,视觉冲击力还是非常强的,加上72NTSC的高色域,屏幕的色彩表现也相当的出色。

3、惠普星14

惠普星14还采用了三面楔形边框设计,上下边微凸、中间内凹,设计比较独特,屏幕开合比较方便。惠普星14还采用了翘臀设计,打开后就能将整个机身翘起,提升打字的舒适感,还提高了散热效率。

硬件方面,惠普星14拥有i5-8265U处理器,辅以8GB大容量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性能表现相当不错。如果平时玩游戏的话,还可以选购独显版本,独显配置了满血版MX150,运行《英雄联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83f1d8ec20b2d151fb2ee91af91346b1.png

二、大学生买电脑注意事项

1、品牌

买电脑一定要看品牌,目前比较主流的也就几个苹果(土豪专用),联想,华硕,戴尔,宏碁,惠普,神州,东芝等。

大部分的普通用途学生选择联想,华硕,戴尔,宏碁这几个品牌,对于学生来说,这几个品牌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轻薄本

笔记本就是外出携带方便,因此选购轻薄本很重要。还要明确买电脑的目的,比如美术系的同学可能经常用到专业绘图软件,那么就应该看重轻薄本的性能和屏幕素质;英语系的同学可能需要经常拿着轻薄本看英语文章、练习发音,那么续航、便携性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3、产品配置

产品的配置也是要重视的,现在主流的还是那几个,CPU英特尔I3/I5/I7。如果不是要求很高,只是用作普通用途,若是不涉及游戏和开发等一般选个I3/I5即可,性能上是满足了。如果考虑到价格因素也可以考虑AMD的A8等处理器。

4、看显卡

显卡的价格还是很高的,显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画质影像的呈现,目前的处理器一般都是自带有流处理器,另外笔记本多半带有独立显卡,对于一般需求如看电影玩个英雄联盟等只需要入门级别就可以了,如:英伟达的GT820/GT920就ok了,或者AMD的R3/R5也都行。

三、惠普电脑笔记本键盘灯怎么开启

1、现在的笔记本功能还是很多的,惠普笔记本电脑也走上了潮流时代,惠普笔记本电脑的背光灯可以通过键盘快捷键和自带程序开启。

2、快捷键开启:在惠普的键盘上,F5按键通常带有键盘背光标识,用户只需要通过F5与FN的组合键,就能开启和关闭键盘背光。

3、也不是每一款惠普笔记本电脑都是这个按键,用户注意观察键盘的标识。

4、程序开启:用户使用惠普自带的应用程序,同样能够开启键盘的背光灯。

5、智能自动开启:在最新的惠普笔记本电脑中,品牌添加了智能开启模式,当笔记本电脑在黑暗等环境中,就能够智能的自动开启键盘背光。

4f38ee49adba70e4befdccb2e8790d7f.png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用哪款电脑比较实用 大学生买电脑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齐装网,中国知名大型装修平台,装修领导品牌。如果想下一番心思装修设计,建议您申请齐装网的免费设计服务,通过专业设计师的现场量房帮您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美设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