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memcpy运行速度很慢_怎么提高电脑开机速度?第二种方法太绝了!

4bbea702ff0186c9f6921634af6d2342.png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工作时讲究高效率,打游戏刷剧时网速越快越好,“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听起来十分的美好,但是在当下社会,如果交通工具、沟通方式失去了快这个优点,没有了时效性,对工作生活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避重就轻来说,如果你的电脑开机速度很慢,也是会影响工作和心情的,影响电脑开机速度的因素有很多,今天小泽带大家了解怎么提高电脑开机速度,跟我来!

ce7c27cd5f57037893b4f603669ad0e3.png

1、关闭电脑开机自启项

现在的很多软件,在安装时都会自动勾选“开启时自动启动”这个选项,偏偏还隐藏的比较深,不容易发现,所以开机时,你还没点开它,各种软件就蹭蹭的出来了,自然开机速度也会受到影响。

所以我们可以将不需要的或者不常用的程序禁用开机自启,有效的加快开机速度。

操作步骤:按win+R弹出运行对话框,输入MSConfig,点击启动,进入任务管理器,也可以在任务栏右键选择打开任务管理器。

833e3f5ac3ce56a20fc1f9d3ce580865.png

87dc053cc48f3debaca5c700484dc41f.png

进入后,右键点击需要禁止的程序,点击禁用即可。

4b711bdbbd396124d49af1b52c8911cc.png

这个方法操作比较简单,但是禁用时需要根据名称进行辨别,因为启动项中会有系统服务,关掉可能会对系统使用带来影响,所以如果你也不知道这个名称的意思是什么,那就不要动它。

2、修改注册表

通过修改注册表减少开机预读取项,可以有效加快速度。

操作步骤:按win+R键弹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c46ffe04f3f9ad647f037fed9e13fa75.png

进入后,打开注册表,一步一步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双击“EnableSuperfetch”。

df544f4ac8768548f40ad93859dc0d4f.png

在弹出的窗口中编辑DWORD值,把数值数据修改为“2”或者“3”都行。

PS:键值的含义如下:

0 :关闭

1 :开启应用启动预读取

2 :开启系统启动预读取

3 :开启应用启动和系统启动预读取

87ef23123c266407dd8fd3b33593b742.png

超级预读取非常智能,能实现系统性能的提高,加快程序启动的速度。

3、第三方工具软件

现在大部分人的电脑里都安装了类似于电脑管家或者360安全卫士的安全软件,这些软件也都带有开机加速的功能,如果不想进行上文两种操作的朋友可以选择这种比较稳妥的方法。

3e87c766eb0cf35a0c9ee0e807e96216.png

划重点:但是这种第三方软件本身也是开机自启项,同样会占用电脑的开机时间,并且这种软件最多安装一个就够了,装的越多并不会越流畅,只会导致电脑越来越卡,开机越来越慢。

4、电脑清灰

除了软件方面可以优化,电脑的硬件方面也需要清理,如果内部灰尘过多,也会加快部件老化,硬件的运行变得迟钝,久而久之可能因为接触不良导致电脑无法正常开机,比如风扇,没有定期清理会导致电脑温度过高,开机速度变慢,所以定期给电脑清灰很有必要。

0ffef1349f5bb33faf1c1018463aa03d.png

可以选择用小毛刷和电吹风进行除灰,如果是电脑小白,小泽建议还是拿去给维修店的专业人士进行操作哦~

你的电脑开机速度慢吗?怎么解决的?评论区分享一下~你还想知道哪些手机/电脑/配件的硬知识呢?评论区留言,下期给你解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uda::memcpy_async` 和 `cooperative_groups::memcpy_async` 都是异步的内存拷贝函数,但是它们的使用场景和特点略有不同。 `cuda::memcpy_async` 是 CUDA Runtime API 中提供的异步内存拷贝函数,它可以在主机和设备之间进行数据拷贝,并且可以在拷贝过程中执行其他的 CUDA 操作。这个函数的使用方法和 `cudaMemcpy` 类似,但是需要额外传入一个 `cudaStream_t` 参数来指定使用的 CUDA 流。与 `cudaMemcpy` 不同的是,`cuda::memcpy_async` 不会阻塞主机线程,而是立即返回并在后台执行数据拷贝。因此,它可以提高程序的并发性能,特别是在数据量较大的情况下。 `cooperative_groups::memcpy_async` 是 CUDA cooperative groups 库中提供的异步内存拷贝函数,它是在协作线程组(cooperative thread groups)中进行的数据拷贝。与 `cuda::memcpy_async` 不同的是,这个函数只能在协作线程组中使用,而且需要传入一个 `cooperative_groups::coalesced_group` 参数来指定线程组。由于协作线程组中的线程可以协同工作,因此这种方式可以进一步提高内存拷贝的效率。 综上所述,`cuda::memcpy_async` 和 `cooperative_groups::memcpy_async` 都是异步内存拷贝函数,但是使用场景和特点略有不同。`cuda::memcpy_async` 可以在主机和设备之间进行数据拷贝,并且可以在拷贝过程中执行其他的 CUDA 操作;而 `cooperative_groups::memcpy_async` 则是在协作线程组中进行的数据拷贝,可以进一步提高内存拷贝的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