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熊论道为什么解码不了_楼上熊孩子瞎蹦跳,楼下邻居投诉无果,一招吓哭“熊一家”...

都说熊孩子身后一定有个熊家长,这话一点都不假。此前看过一则新闻,产生极度舒适感。说的是楼上楼下邻居,楼上有一熊孩子,没事就在楼上蹦跳,拖着椅子来回跑,那楼下的大爷可是习惯早睡早起,这日日这么折腾,360度全方位立体环绕声音,回荡在空空的屋子里,可真是受罪了。

这大爷也是个好脾气的人,就上楼和邻居好言商量,结果人孩子家长来了一句:“孩子还小,我也管不了。”这大爷的儿子知道了,你管不了是吧,那就让我来管。一不做二不休,大爷的儿子上网买来了震动器,搁在天花板上,只要这熊孩子一跑动,大爷儿子就在楼下开震动器,那声音传到楼上可把孩子吓哭在地。

80638fff15cc162499d71f0f50107d0d.png
图片来源:柏柏育儿漫画

这震动器发出的声音,是楼上楼下都很吵,可楼下大爷儿子放话了,“反正你儿子跑来跑去,我家老爷子也吃不好睡不香,那就互相伤害了呗,大家都别过安生日子。”

你说这何必呢,要是当初自己好好管一管儿子,不也就没那么多事了嘛。

面对这样的熊邻居,怎么办呢?

一、好言商量

大爷的第一步是非常正确的,先礼后兵,横竖都是邻居。我已经和你反应过这件事了,你能整改是最好,不能整改之后咱们兵戎相见你也别怪我。

二、和小区物业商量

如果第一步商讨无果,可以联系小区物业,由小区物业反应。当然,找小区物业基本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因为你是业主,别人也是业主,而且一般好言商量都无果的主子,就算物业来了,也是一嘴顶回去。

854dc8d7d37790e414167c6a3848f888.png
图片来源:柏柏育儿漫画

三、自己解决

虽然新闻里的大爷儿子这一做法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虽然暴力,可不得不说这有效啊。你看,这一吓孩子不就不蹦跳了,谁说管不住熊孩子,就是当妈的狠不下心来管,觉得反正吵的不是自己的爹。

四、见好就收

如果事件已经好转,孩子也不闹腾了,家长也道歉了,那么就该见好就收。本来使用“暴力方法”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矛盾的嘛。使用第三招无非是警告对方“我不是软柿子,有的是法子对付你,你再吵个试试看。”

如果很不巧,你是那个熊孩子的家长呢?可千万别当熊妈啊,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①态度诚恳

面对别人的投诉,不管心里多不服气、多不爽快,面上都该给人赔个不是,道声歉,发誓一定会好好管教孩子。

14db6cf622f2b99ddc391696c0816352.png
图片来源:柏柏育儿漫画

二、必须管孩子

孩子的确可以蹦跳,但你非要在大晚上在家里蹦跳吗?白天下楼去,死劲蹦不行吗?总不能孩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以后他想从飞机上跳下去体验翱翔的滋味,你也让他跳吗?

三、赔礼道歉

要孩子一时改过来,也是不大可能的。为了促进邻里关系,家长可以隔三差五地送些东西给受到影响的邻居,并向他解释情况,让邻居知道自己正在整改,整改期间还需多多包涵,请给自己和孩子一点时间。伸手不打笑脸人嘛!

记住,别以为这世上你是老大,你最牛,比你牛、比你横的人多如牛毛!

文章来源:柏柏育儿漫画,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抛开家长自身素质的问题不说,其实!并不是没有好的方法解决,孩子喜欢跑跑跳跳也无可厚非,作为家长,我们需要为孩子保驾护航!

最近全国的孩子都被隔离在家,游乐园、肯德基、学校都去不了,没有什么好玩的肯定会哭闹不停,表姐就是个代表,家里有三个宝宝!分别上幼儿园中班、一年级和三年级。正是闹腾的时候,小宝和二宝,一会也闲不住,扮演游戏、猜丁壳、跳绳、捉迷藏各种小游戏玩了个遍,不过幸好都没有动作太大的活动影响到邻居。

可是大宝已经三年级了,学校要求每天在家做操,父母拍照发给老师检查,还有跳绳的硬性要求,因为现在的跳绳已经是考试的计分项目了,表姐很苦恼,邻居已经委婉的控诉过了!

时隔一周,再次跟表姐聊天,很高兴的告诉我,入手了一个很喜欢的宝贝,孩子在家蹦蹦跳跳一点不会影响到邻居。已经推荐好几个孩子家长购买了。

实拍照片如下(图中小宝贝除了表姐还有表哥家宝宝):

c1b8a1a718e3ead293449014a998392a.png

b67b213655aee150b5d8844421472f4d.png

发现了吗?就是这款垫子!

这样看可能不是很明显,但是居然有2.5m,足足4cm厚的这款爬行垫相当于一个成人大床床垫了,不过相对于床垫的柔软,这款爬行垫软硬适中,孩子不会因为跑得快或者蹦跳而扭伤!

8152339beb6178aff6b8a869cfe4c678.png

初初了解只是因为在小红书中看到过,后来稍微了解下立马被种草了!真心觉得,适合家里有孩子的家庭,PU皮质外观,清理起来超级简单。现在虽然已经开春,但是还是冬天的体感,孩子直接在地上爬,会有凉气侵蚀,时间久了对身体很不好。对于拥有防冷隔热的creamhaus爬行垫来说,通通不是问题~

08cf78217f6b83cad058ba7ab47b8a22.png

现在在家带娃,对于表姐来说,已经轻松了很多了。在家办公的时候,孩子自己玩自己的,一点都不闹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