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打包成可执行jar包_java打包成可执行jar包

1. 利用eclips打包可执行jar包

比较简单,eclipse将自动生成特征文件MANIFEST.MF,并且可以选择第三方库是否打包进去。但是不可指定入口主函数(它会让选择入口函数,但是可能我没发现项目中的另一个主函数),它可能是顺序自动选择了一个入口函数。 参考文献:eclipse生成可执行jar包

2. 利用java命令行打包可执行jar包

利用java自带的jar命令可以打包成jar包,eclipse打包完成可以解压后修改MANIFEST.MF文件再用jar打包。 注意:jar 命令的帮助文档中有两个示例:

示例 1: 将两个类文件归档到一个名为 classes.jar 的归档文件中:

jar cvf classes.jar Foo.class Bar.class

示例 2: 使用现有的清单文件 'mymanifest' 并将 foo/ 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归档到 'classes.jar' 中:

jar cvfm classes.jar mymanifest -C foo/ .

注意第2个示例最后的.是必须的,前面还有空格。如果此处不指定MANIFEST.MF文件,jar默认将忽略已有的MANIFEST.MF文件,自动生成没有内容的MANIFEST.MF,如下。

正在忽略条目META-INF/

正在忽略条目META-INF/MANIFEST.MF

所以必须指定现有的MANIFEST.MF,才能实现修改入口函数的功能。

3. 运行jar可执行文件

命令java -jar pcClientPublisher.jar 可以运行指定了入口函数的jar文件,后面可以加上运行参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