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运行_你的微信接收消息是不是也会延迟?只要这样做,问题马上解决

微信是我们每天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作为一个即时通信类APP,时效性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但是有时候华为手机微信会出现消息延迟,没有及时的收到老板或者女神的消息,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消除微信消息延迟的方法啦,让你能第一时间就收到女神的指令。

f1f66fbc2f43a9561103ef716b1640d0.png

1. 关闭勿扰模式

许多小伙伴的微信消息延迟,是因为避免休息时间被广告推销打扰,就会开启的勿扰模式,但之后因为某些事情忘记了关闭勿扰模式,导致不能接收到消息,所以小伙伴还是记得检查一下是否关闭的勿扰模式。

操作方法:微信—我—设置—勿扰模式—关闭勿扰模式

d5d44ee3de13992827af657dc700cdc6.png

2. 允许后台活动

除了检查一下微信勿扰模式外,还需要检查一下后台自启动,如果手机系统将微信后台运行关闭了,也一样收到不消息的。

操作方法:设置—应用—应用启动管理—允许自启动、允许关联启动、允许后台活动

2c460895d2660830e638c9de9c1cbbe4.png

3. 将网络设置为始终连接

有时候因为手机设置的问题,连接WIFI时熄屏后会出现断网的情况,这是时候我们要设置自动使用移动网络。

操作方法—无线和网络—移动网路—高级—WAL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b264a4aa3bf48eb69adfd237c6555dd2.png

4. 锁定后台

华为手机杀后台严重一直都被网友吐槽,有时候从另一个APP切换回微信的时候,微信就要重新启动了,导致被人发的消息不能及时的收到,这样我们就要把微信锁定,就不会被后台自动清除了。

操作方法;微信—点击右下角"正方形"按钮—微信后台往下滑动上锁,这样微信就会一直在后台运行了。

055da02447ecb2b05ce1f254847ef4f6.png

5. 及时更新

有时候消息延迟接收的原因是因为微信还是老版本没有更新,因为版本太老的话会造成一些系统兼容行的问题,所以小伙伴们要记得及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微信哦。

8d84032c2bb11652dc9e703237825cd4.png

6. 录音转文字助手

在微信最新的7.0.5版本中,新增了一个语音转文字功能,但是正式版移除了这个功能,如果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录音转文字助手专业工具,语音实时识别转换成文字,音频文件转文字,录音后转文字,还可以进行语音翻译,轻松解决实现录音转文字功能,AI智能识别语音,让识别更加准确,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和浏览器都能找到哦。

de22c2929aae44d8211b7aa997e38d46.png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解决微信消息延迟接收的方法了,一般能解决大部分原因,小部分可能是手机或者是网络的问题。小伙伴们你会经常遇到这种问题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