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nder一行打印两个二次开发_打印设置

  1   如何进入打印设置

方法1. 从业务模块的“打印设置”按钮进入,比如进入销售管理/销售订单,点击“打印设置”按钮,进入打印设置,双击该行,即可进入销售订单打印设计页。

方法2. 从基础资料/打印设置进入,双击要设置的业务单据即可。

 2   打印页介绍

ebcdb099fd3de891dd369ffb8d10d00a.png

 3 打印设置

比如 食品行业的可以分为:酒水、饮料、小吃、奶制品等;灯具行业可以分为:吸顶灯、吊灯、台灯、筒灯、射灯、庭院灯等。

模版名称:定义该模版的名称,不会在打印页中显示。

页面设置:页边距,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特别是使用针式打印机时。

双列模式:一行显示两列,当一个单据的商品过多时,用双列更节约纸张(也就是说一行显示了两个商品)。

字体:一般为默认,这里可以修改成 “黑体”,“微软雅黑”等其他字体。

默认字号:设置打印字体大小。

纸张尺寸:请根据打印机实际情况调整,普通喷墨打印请选择 A4,A5;针式打印机请选择:一等分、 二等分、 或者三等分,热敏小票打印机:请选择 小票;如果选择自定义,请自行填写纸张大小。

锁定纸张:系统默认为开启状态,如果关闭“锁定纸张”,则需要去windows系统的打印设置中调整纸张大小。

每页行数:每页显示的商品行数,不同类型的纸张尺寸显示的行数不一样,也可以自行调整。

标题设置:设置打印的标题,比如某某公司的订单、发货单等等。

页头设置:可以设置为多行,注意调整样式与变量。变量(#开头的字串),在打印时会被业务单据的实际数据所替换。

比如, 我们要把 “销售员” 打印上去,先点击“变量”按钮,选择列表中的销售员,然后再到#号前录入销售员,(注意:销售员打印时会原样显示,而#销售员,会被单据中的实际销售员名称替换)。

主体表格设置:点击设置列,顺序,请按住鼠标进行上下拖动;显示名称,如果不用默认列名称,请修改此处;宽度,设置列的显示宽度;系统会根据数字比例自动计算宽度;状态,单击后可以切换列的显示与隐藏。

页尾设置:与页头设置同理。


- END -

极象云

专注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管理的云服务平台,围绕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库存、开单记账等环节提供简单、快捷的数字化服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artender是一款专业的标签和条码打印软件,可以用于打印各种标签和条码,包括二维码、条形码等等。前端调用Bartender打印需要通过二次开发实现。 在进行前端调用Bartender打印之前,需要先安装Bartender软件,并创建相应的标签或者模板。然后,在前端页面中通过调用Bartender官方提供的ActiveX控件,在浏览器中嵌入Bartender控件,实现打印标签和条码的功能。 具体的调用过程如下: 1.在前端页面中通过JavaScript调用Bartender的ActiveX控件,可以使用类似如下的代码: var btApp = new ActiveXObject("Bartender.Application"); 其中,"Bartender.Application"是Bartender控件的名称,通过这个名称创建一个ActiveX对象,这个对象就是Bartender控件。 2.打开指定的标签或模板,可以调用控件的Documents.Open方法,通过标签名或文件路径来指定打开的标签或模板。 var btFormat = btApp.Documents.Open("E:\\label.btw"); 其中,"E:\\label.btw"是打开的标签的路径。 3.设置打印数据源,可以通过控件的Document.SetNamedSubStringValue方法来设置数据源中的字段值。 btFormat.SetNamedSubStringValue("field1", "value1"); 其中,"field1"是数据源中的字段名,"value1"是字段的值。 4.设置打印机等打印参数,可以通过控件的PrintSetup方法和Print方法来设置相关参数,并执行打印操作。 btFormat.PrintSetup.PrinterName = "printer1"; //设置打印机名 btFormat.PrintSetup.PaperName = "paper1"; //设置打印纸张名 btFormat.PrintOut(); 其中,"printer1"和"paper1"是打印机和纸张的名称。 以上就是前端调用Bartender打印的示例,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需要根据具体需求进行相应的修改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