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1.8智能隐藏功能_名图1.8自动尊贵版裸车135800,值得购买吗?车主快看看

17款名图1.8自动尊贵版裸车135800,值得购买吗?车主快看看!

现代名图这款车我个人还是蛮推荐的,首先外观不错,还是中级车,是A级车车比不了的,其次这个尊贵版性价比,配置高,该有的都有,动力,油耗也比较平衡。

我们这里这款车参加13.88万,所以你这个价格还可以。

7b9b151833a407a4e4eb0e2b2ca67cec.png

油耗平均8个半油,作为一款中级车还是不错的,并且韩系车的质量你可以放心,本人开的就是韩系车,4年了什么路都走,一个零件都没换过,质量放心,至于你说的10万公里后卖掉能卖多少钱不太清楚,我给你发张图你看看吧。

2014年9万公里10万多块钱,大概就这样,如果你打算买韩系车你这可以看一下起亚K5,自动GLS版,价格和这款名图差不多,性价比更高一些。

您好,说四个关键点 第一,【裸车价格根据你所在地实际情况】 每个地方裸车价格都不一样,但是不会差的太多,全国平均的优惠价,在2.3万左右,裸车优惠在136800,但最终综合建议在132800上下的价格,135800的价格只能说不是很贵,但不是最便宜的,所以具体还得看什么地区 第二,【名图这个车图什么】 如果图空间,好歹是个中型车,可以,舒适度也还可以,但是图动力,真不行,一般,1.8自吸的动力家用够用了,追求动力强悍达不到,百公里加速度快12秒了,而1.6T的贵了,不建议,性价比不高 。

1e16808d5ab7c8e3d5fa330064551e26.png
9a664878196570fa5f7142e23a960a3d.png

第三,【开十万公里能值多少钱】 首先这是个病句,二手车没有直接拿公里数衡量价值的,最关键的就是年限,确切的说开几年后值多少钱,公里数只是辅助参考价值,那谁也不知道十万公里你能开几年,咱们换一种说法,开三年能值多少钱,我直接说车商收购价,前提您的车车况保持的没问题,其他都良好,官方到三年后新车依然不降价,依然还是这个裸车价格的话,能值9.5万左右,粗略计算会贬值个五万多,这只是按照现在行情的大概,中间不存在变数的情况下,中间如果车况不好了,新车又便宜了,价格只低不高,还会更低, 第四,【韩系保值率危险】 照现在韩系整体的销量,负面新闻,保值率不高,个别极低,估计以后的以后,贬值更多的可能性更大,韩系车会为了满足销量,采取低价策略,国产车崛起,韩系车面临危机,多方面因素,假如韩系车能好起来,也得两三年,不过个人看不是很乐观,估计慢慢就废了,韩国旅游,乐天百货,限娱令,这些不是空穴来风,那是真惨啊,不是不支持买,建议购买要慎重,何况韩系车整体质量一般,够不上乘标准。

b7a189e75ca07fe5426c34b771016e4e.png

我强烈建议那些没长期开过名图的不要瞎评论,跟风人云亦云,作为17款自吸尊贵版名图车主说说我的驾驶体验,目前行驶里程一万八千多公里,作为家用车,名图绝对合格,空间宽敞,配置均衡,基本配置都有,比如无钥匙进入,自动分区空调,多向电动座椅,智能启停,全景电动天窗,自感应后备箱,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大灯可调节,日间行车灯,多个储物盒等等,1.8的动力也够用,发动机变速箱稳定,匹配度好,基本路况绝对能对付,油门深点也会有推背感,重点说说油耗,超出我的想象,高速平均百公里油耗6.1到6.6!最低一次去沧州达到了百公里油耗5.8,市区路况基本7.4到8.2左右!网上说的车窗异响问题,过坑洼不平路段是确实有时会响,但我驾驶了大众,本田,别克几款车型也发现会有这种情况,我分析是名图车窗门不是一体成型,而是焊接的窗框导致的,说实话,一款十二三万的车还奢求它能有几十万车的标准不公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