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手机模型元件在哪_Axure高阶教程:利用JavaScript制作实时天气显示APP

当大家用Axure制作APP原型时,即使高保真效果也只是在视觉层面上实现了原型效果,但页面中的数据内容还都只是预先设定好的,例如:使用中继器、表格等,模拟真实作品。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让我们制作的原型也能获取到真实数据呢?

f3fd9f32d90dc7c8157719769f85da4b.png

本例通过JavaScript实现实时获取天气功能,意在激发大家兴趣,制作更多基于Axure获取实时信息的案例。废话不多说,上图为敬:

29a788f46ad454c8021691f0b7e397d0.gif

这个原型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吗?在刚打开的时候,整个页面呈现的数据都是之前设定好的,当点击左上角的『刷新』的时候,页面会通过一个天气查询api获取到当前真实数据,然后加载出来。怎么样,是不是被它吸引到了?

原理

这个实例中主要用到了Axure的以下几个功能:

(1)中继器

由于『昨天』、『今天』、『明天』的天气概要布局相同,可以使用中继器更加规范显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