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s003 c语言编译器,STM8S系列单片机stm8s003f3p6性能介绍

众所周知,意法半导体的STM8S系列主流8位微控制器适于工业、消费类和计算机市场的多种应用,特别是要实现大批量的情况。基于STM8专有内核,STM8S系列采用ST的130纳米工艺技术和先进内核架构,主频达到24 MHz,处理能力高达20MIPS。嵌入式EEPROM、RC振荡器和全套标准外设为设计者提供了稳定且可靠的解决方案。相关工具链,从经济型探索套件到更复杂的评估套件和第三方工具,为利用STM8S微控制器进行开发提供了极大方便。STM8S系列包括四个产品线,具有不同特性,但是保持了全面兼容性和可升级性,从而减少了未来产品设计变更。

•STM8S003/005/007超值型是入门级产品,具有基本功能。

•STM8S103/105基本型提供了更多特性和封装选项。

•STM8S20增强型配有全套外设,满足中、高端应用的性能要求。

•STM8S专用型提供了更多模拟特性和专用固件解决方案。

今天小编就STM8S系列MCU中的STM8S003F3P6给大家详细介绍下。STM8S003F3P6是一款高性价比8位微控制器, 提供8kb闪存程序存储器, 以及集成真实数据EEPROM. 高性价比设备提供以下优点, 稳健性与降低系统成本. 真实数据EEPROM支持高达100000次写入/清除周期, 采用尖端技术制造的先进内核与外设, 16MHz时钟频率, 强大的I/O, 独立的看门狗, 带独立的时钟源, 与1个时钟安全系统, 以确保设备的性能与稳定性.

芯片特征:

16MHz先进STM8核心, 采用Harvard架构与三阶段流水线

扩充指令集

8KB闪存, 100次周期程序存储器在55°C下保存20年

1kb RAM

128字节真实数据EEPROM, 耐久性高达100K写入/清除周期数据存储器

灵活的时钟控制, 4个主时钟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