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课程设计拼图_Java拼图游戏课程设计

Java拼图游戏课程设计Tag内容描述:

1、拼图拼图游戏游戏 1 游戏游戏规则介绍规则介绍 1 本游戏中有一个格子是空的 其他格子内随机放置由要拿来拼图切割成的 8 个 小图片 在开始游戏之前 会出现一张完整的图片 点击 菜单 里面的 开始 进行拼图游戏 通过将空格旁边的小图片与空格交换位置 不断的移动方块 来实线拼图 直到方块一行一行的按图片的原始样子拼好即可完成该游戏 在 移动过程中 窗口右边会显示移动的步数 2 游戏拼完后 会弹出一个。

2、学年论文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2015 2016 第二学期 题 目 JAVA课程设计 作 者 陈炳宏 所在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业年级 信息安全14 1 指导教师 杨晴雯 职 称 副教授 2016年6月 4 日 基于JAVA的拼图游戏的设计。

3、package love;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awt.event.ActionEvent;import java.awt.event.ActionListener;import java.util.Random;import javax.swing.*;public class Games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private JButton buttons;/ 存储按键的数组private Container container;/ 一个容器private GridLayout layout;/ 布局方式为GridLayoutprivate int count = 0, is = new int8;/ count的作用是计算按键移动的次数,is储存一个随机产生的1到8数字数组public Games() super(拼图游戏);/ 设置标题l。

4、姓 名 Name 学 号 Student No 20137045 班 级 Class 代码总行数 Code Lines 222 项目名称 Item 1 实验目的 本次课程设计旨在通过一个完整项目的开发 巩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软件工程 数据库技术等课程的相关知识 加深学生对Java语言的理解 尤其是对面向对象思想 Java编码规范 JDBC访问数据库的理解 使学生进一步掌握环境构建 代码编写 文档阅。

5、目录1、需求分析11.课程设计目的12.程序所实现的功能12、 设计内容11. 主模块图12.1. 主程序流程图22.2 用例图22.3 主程序调用关系图32.4 函数主要调用关系图3三、设计方案论述3四、调试分析41.实际完成的情况42。

6、目录0引言11 工作计划21.1主要工作阶段划分21.2工作任务分工22需求分析32.1概述32.2用户分析32.3 约束条件32.4功能需求32.5用户界面需求43设计与实现63.1概述63.2详细设计63.2.1类的抽象及设计63.2.2表结构设计73.3 主要程序文件73.4开发环境以及部署环境要求83.5 主要源码84 测试144.1概述144.2 测试环境144.3测试计划。154.4测试项目及结果155、工作总结155.1工作成果155.2过程分析155.3经验教训及其分析160引言拼图是家喻户晓的益智类小游戏,选择该课题即可完成这门课程的课程设计还可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增加我对该课程学习兴趣。选择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