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科学计算机,计算机科学线上科研|人工智能与手写识别

原标题:计算机科学线上科研|人工智能与手写识别

自从柯洁被阿尔法狗打败之后,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的市场风口。无论任何产业或者行业只要沾上这四个字,立马脱胎换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人工智能方向的人才也已经成为众多高校培养对象,对于想要申请海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的留学生来说,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独占鳌头,除了GPA、语言成绩等硬实力之外,学科背景、科研能力等软实力也是提升名校录取几率的强加分项。

36fd790d9887ba040984110dff76d0a8.png

「出走世界」线上科研项目全新上线

留学申请导向专业: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

接触最前沿的学术科研知识

与顶级名校导师深度互动

斩获各种高质量证书和推荐信

提升学术科研背景增强留学申请软实力

1

项目介绍

08f56906e1cee25c65a92a9807b69b4c.png

2

项目内容

07de9fe1c6555a922740bd0b55bb9f5d.png

名校导师亲自授课

董 老 师

哈佛大学博士

国际机器学习会议评论员,James Miller奖学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机器学习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之间的高效深度学习。

线上学术体验

该项目采用 线上课程教学模式,随时随地跟随知名导师上课,提升你的学习机动性。 课程师生比为1:5,由哈佛大学博士全程负责授课,搭配助教及时帮助督促,小班教学人人都能与顶尖名师深度互动,确保参与者能够实际掌握并消化专业知识

课程内容大纲

算 法

什么是算法

机器学习入门

动手做:使用Python编程

ANN

人工神经网络的不同层次

动手做:使用Python编程2

Python

机械如何学习

制作AI软件

准备深度学习模型

动手做:训练模型并产出结果

课时安排

◎ 10小时直播互动, 认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掌握Python编程技能,制作人工智能程序

◎ 10小时课后辅导,扫除你上课时积累的所有疑难知识点

◎ 10小时阅读作业,巩固所学内容

c81dca98b1a013d24163951fcf538406.png

3

项目收获

名校申请超强助力

✔ 导师发出的可用于网申系统的推荐信

✔ 第三课堂签发的课程证明

839f730472ce264be12ec309191cb6e1.png

学术论文产出

与大牛导师共同学习、工作,并最终产出一份科研报告;提高科研学术水平的同时,还能够增进对所在课题专业知识的理解;为未来继续学习该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优秀的学术论文可以由导师辅导完成,在外文期刊进行署名发表。

81fe203118434f3f273d9748fca7cdd5.png

接触知名大学学术成果

与来自 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博士生一起学习、工作、交流,开阔视野。 与导师深入互动,得到顶级专家的带领和指导。与来自全国的优秀学子共同交流,进行学术上的交锋,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同时,更是对自身能力的认可及信心的提升。

科研学术能力锻炼

长时间 沉浸式研究学习尖端实验项目,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知识水平,创造个人在这个领域发展的可能性,为未来的升学或就业提供一块重要的基石。

0a896e4f8a261f5371580396f41a51f9.png

4

适用人群

◎ 有意海外留学(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方向为工科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等,希望通过学术科研项目跟着名校导师做项目从而提升申请成功率的同学,冲刺英美名校的学生

◎ 希望获得高质量推荐信,提升被名校录取几率的学生;

◎ 已经拥有一定计算机与编程基础,希望进行深入的科研训练,发表成果并参加国际学科竞赛的学生

◎ 有意未来进入顶尖名企,希望进行自我提升,为简历增添筹码的同学

5

项目费用及参与时间

课程价格:9980元

开课时间:2020年1月18日

学习时间:5周

学习课时:30课时(10课时授课+10课时辅导+10课时阅读作业)

6

常见问题

Q:线上科研项目对于出国留学申请有何帮助?

如果说硬性成绩(GPA+语言成绩+GRE/GMST成绩等)能够让你成为申请大军中的“分母”,你的科研背景则是你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分子”的重要筹码!而对于即将申请的同学来说,完全有时间通过参加一个高质量的科研,来为自己的申请之路“保驾护航”!

Q:大牛老师会不会很高冷?

从老师风格上来说,我们的老师通常都是非常nice,非常愿意为学生去答疑解惑,与学生进行交流的,从这个角度来说,老师一点儿都不“难搞”;如果就对学生作业、表现的严格程度而言,我们的老师又是非常的严谨认真。如果你想在上课时或者写作业时应付?不存在的,我们老师可是很严格的!

Q:这个项目是纯线上的吗?

是的,通过5周共30课时(10课时授课+10课时辅导+10课时阅读作业)的高强度学习+课下作业,完全可以高效达到实训效果。

Q:这个课程要做作业吗?

当!然!要!做!作为一个顶尖的科研项目,不做作业怎么能巩固知识,保证学习效果呢?除了导师讲解、答疑外, 课余时间学生需要完成导师布置的作业,并提前学习了解下次的课程内容,导师也会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在课余学习过程中若出现问题,可向导师提问,完成自主学习。

7

报名方式及流程

填写报名表▼

备注“线上科研项目”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