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安装证书服务:csp配置不正确、您没有此密钥容器的写访问权限

1、填写CA名称后在生成密钥时提示:csp配置不正确或安装不完整。
      原因:可能的原因为CS服务(Crysptographic Service)没有启动 。

     ps:该服务依赖RPC服务,但RPC服务会有两个,一个是RPC,另一个是RPC(Locator),我的是第二个没有启动。启动后,安装继续。


2、生成密钥时提示:您没有此密钥容器的写访问权限
      原因: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Crypto\RSA\MachineKeys目录权限不足。该目录用于放置密钥,可能就是所谓的密钥容器吧。将该目录权限设置为当前用户可读写。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qmelon/p/475764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