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电脑版加模组JAVA,我的世界java版mod

详情

我的世界java版mod是一款经典热门沙盒创造游戏,我的世界java版mod游戏是一种特殊的版本,玩家可以自由的体验,而且游戏采用自由开放的风格,玩家可以随意的冒险和建造,还有丰富的未知之地等你来探索哦。那么喜欢我的世界java版mod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我的世界java版mod特色

1、开放世界,打造庞大乐园

2、经典画风,延续传统风格

3、自由探索,寻找未知宝藏

4、海量物品,打造你的元素

我的世界java版mod亮点

1、游戏能够让你尽情的享受建造的乐趣,提供各式各样的资源材料。

2、在游戏中不用顾及现实的种种约束,你只需要遵从你自己的想法。

3、自由性极强,你能看到和想到的都可以自由建造,玩法丰富多样。

4、丰富玩法内容轻松体验,感受自由化的探索,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的世界java版mod玩法

1、极限模式(Hardcore Mode)

游戏功能与生存模式相同,只是在此模式中难度将固定于困难难度,而且仅有一次生命。

2、生存模式(Survival Mode)

要求玩家通过建筑和制作各种工具来让自己生存下去。

3、创造模式(Creative Mode)

方块是无限的,无需担心自己的安全,而且可以飞行。

4、旁观者模式(Spectator Mode)

旁观者可以查看道具栏等,但是不能使用、放置方块,穿过任何实体或方块而不与之发生操作。点击实体来从它们的视角观察,但不能与方块交互。

我的世界java版mod攻略

迷路:初期,最好的方法是在家附近垒一个超高层的石柱,使你无论多远,只要找个坡爬上就能看见。如果已经迷路了,那么不如这样:速度砍下两棵树,做一个工具台,做一个箱子,再垒一根标志杆,把珍贵物品放箱子里,然后英勇就义。复活之后,在家中做好标志杆再去拿物品。(当然也可以在去挖矿的路上沿路扔几个木块或者玻璃当记号,就是每次都要这样的话比较麻烦)。

敌人:虽说minecraft是款沙盘游戏,但敌人还是很凶残的。所以,学会与怪物对抗是十分重要的,白天相对晚上要安全许多,只有爆炸怪,建议出门立刻清理,不要抱侥幸心理,房子缺个角就不好了,蜘蛛怪没事别去惹他。到了晚上尽量呆在家里,没事可以在家里向下采石,不过记得点灯。

建造:合理的采集资源很重要,合理的利用资源更重要,能省的地方尽量省,墙壁不一定要结结实实的。尽量把地板换成非泥土的材料,不然会刷猪羊,挺烦的。家尽量造在出生点,并在家中放置备用工具箱,不然万一死的很远,还要临时做装备很尴尬,毕竟一段时间后掉落的物品会消失。

我的世界java版mod评论

我的世界java版mod是一款著名的像素生存类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