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ps信号一直获取不到_[Android] 世界那么大,你想假装去看看: GPS Joystick 免Root...

8585d24c4a5f8a4603c3d1865e24df2e.gif

254cc7aa334f4bbbb8617af57be6abf0.gif

17ecf22cbdb3062fb2727918765d74b3.gif

著名文学家鲁迅先生曾说过:

9390002744f0668e2244b166c3957046.gif

诚实是为人之本。这句话是阅读本论文前必须记住的大前提,本论文中介绍的app和功能,在大家使用前要仔细考虑,使用时请慎重使用创造文明正直、守法的好公民。好的,该说的前提说完啦,如果你的确想:

  • 钉钉或者其他社交软件位置分享,假装自己在国外或者在正经地方做正经事儿。

  • 用手指在屏幕上划个十来圈,就能假装自己跑了个马拉松。(路线模拟)

  • 为了填写一些只在特定地区发放的调查问卷(比如谷歌家的),假装自己在附近。

  • 其他一些我想不到,但是你会遇到的情景。(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什么情景能用到伪装位置这个功能。)

以下推荐的一款不用 Xposed 框架也不用 ROOT 的 APP。PS:常在河边哪有不湿鞋,谨慎使用哦。(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造成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7151c0fc5a8cea00b64b5e07db743d67.png

105630b71230ea3635014c3f749aaeff.png

- 即时,轻松地更改GPS位置- 使用地图或操纵杆选择您当前的位置或世界上的任何位置- 直接从操纵杆输入纬度/经度,并在任何地方传送- 使用地图上的任意数量的点创建和保存路线并自动行走- 使用循环或反向路线模式一遍又一遍地沿着您的路线行走- 跟踪您最喜欢的位置和路线列表- 导入和导出GPX文件到您的收藏夹,路线或自定义标记- 显示距离和冷却时间信息使用说明这是一款国外的软件,所以需要google 框架与服务才能解锁全部的功能,不过也没有关系,核心功能还是可以使用的。

安装教程

1.安装 GPS Joystick(此安装后先不用打开运行)

2.安装解锁包(此安装完之后打开软件运行)

3.点击隐私模式- 点击生成 - 随便输入10位数的英文 - 点击开始 (等待大约一分钟时间,将会生成一个新的自定义安装包名的安装包)防检测的作用,这一步很关键

4.打开你自定义名字安装好的那个版本,然后把原 GPS Joystick 名字的版本卸载掉,保留自己命名的那个版本就可以了。

5.打开软件 - 打开设置 - 找到 A-GPS 选项开关打开(此开关一点要打开)

6.手机打开开发者模式,勾选你自定义名字安装好的那个版本软件,然后就可以开始起飞了。(如若操作不当造成坠机,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以下整理出使用此APP常见的一些问题:

       问:为什么老是会跳回真实的位置?

       答:请安装我的教程详细安装,检查软件设置内是否打开A-GPS的开关;此软件仅限在室内开启使用,室外的GPS信号太强所以会跳回真实位置,要是到室外就不需要此软件了;

                记得在设置 - 电池 -设置对此软件不优化;开启此软件play game的时候,请不要切换到其他应用,不然后果很严重(比如:玩着game突然微信来信息,你点击微信信息进入到微信,当你回完信息再回到game的时候,你会发现跳回真实位置导致坠机)

  问:为什么获取当前位置一直在获取中?

  答:没有Google框架与服务,不过当你使用过一次之后软件下次就会获取位置成功。

  问:设置位置 - 点击这里打开地图 打开之后为什么一直是空白的

  答:还是因为你没有Google框架与服务 硬伤...

  问:那我没Google框架与服务,要如何利用这个软件来设置我想要去的地方呢?

  答:点击 - 设置位置 输入经纬度 点击开始即可模拟

  问:我要如何获取我想去那个地方的经纬度呢?

答:方法就很多了 这个可以自行百度 or这个GPS在线查询网站http://gpsspg.com/maps.htm

声明:本软件只是搬运,免费分享 如有侵权请发送邮箱至:786891297@qq.com联系本人删帖,谢谢!免费软件请勿mai

c8a6fa9b546a4ec2720380dc73a78d53.pn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3EIbndWjNDdMTaP4b7Suxg 提取码: a62j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15a16dc62fd40d19aeb5b1615a0ee3b2.gif 92bd65aa72a214609b9e9e3690191dc6.png
关注我
微信号:vae1314lmb(←长按复制)
QQ:786891297(←长按复制)
新浪微博:张张林林涛涛(←长按复制)
了解更多,请关注微信号

067b614b6f80edb349fbb0a6b511a59c.gif

我和10W+中间就差你一次zhuan发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