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14.7]Fail to Link the designer导致无法仿真问题

一、当前配置

操作系统:WIN 8.1 64位
软件:Xilinx ISE 14.7

二、解决方法
  1. 首先,似乎64位的binary都有些问题,所以先把ISE Design Suite 14.7这个快捷方式的目标改成:
    ...\Xilinx\14.7\ISE_DS\settings32.bat ...\Xilinx\14.7\ISE_DS\ISE\bin\nt\ise.exe
    1240
  2. 其次,仿真的iSim是使用自带的MinGW,但版本过低(3.4.2)可能不支持Win8或Win10。
    这份MinGW的路径是...\Xilinx\14.7\ISE_DS\ISE\gnu\MinGW\5.0.0\nt。
    所以干脆换掉好了。首先把原来那个nt改个名(比如nt.old),然后自己装个MinGW GCC替代之。
  3. 在网上下载MinGW GCC,并创建nt文件夹,将内容全部复制进去即可。
    1240
  4. 重新打开软件,进行仿真。
    1240
三、关于MinGW下载

这个压缩包经测试是可以使用的,MinGW版本为201307的,GCC版本4.9.3-1。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E5TAO 密码:18f2

四、参考资料
  1. http://xilinx.eetrend.com/blog/7913
    Xilinx电子创新网 作者:FPGA菜鸟
  2.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cmsaint/9513631
    MinGW gcc 4.9.3 上传者:cmsaint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mulei/p/10091308.html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