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重写关键字_[java]重写,变量,关键字,_第1页_169IT

[linux和unix]   救命啊, linux 下java访问mysql……

使用mm.driver,

语句为

Class.forName("org.gjt.mm.mysql.Driver");

Connection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jdbc:mysql://localhost:3306/vap", "vap", "vap");

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

rs = stmt.executeQuery("select * from users");

……

……

但是使用的时候, 报错:

java.sql.SqlException: cann't connection to MyS.........

[linux和unix]   UNIX下使用java运行class的问题

UNIX下,一个声明在tt1的package下的类test,

使用 javac test.java

编译后,

使用 java -classpath "." tt1.test

运行总是不成功,我觉得是classpath后面引号内格式的问题,但试了很多都不成。

哪位高手提示一下,classpath应该怎么写?

|

声明在tt1 package下了

那么你就要把这个cla.........

[linux和unix]   请Linux 和Java 的高手回答:java JDK1.3.1 在红旗Lin...

近日在红旗Linux Desktop 2.4(正版) 58元 上安装了 Java JDK 1.3.1 for Linux.

运行 java -version  正常。

运行 java Hello  正常。

但运行 java Java2Demo 出错。 (是否要在X-Window下运行?应该如何配置?)

编译程序出错:

javac abc.java

------

invalid initial heap size: -Xms8m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

[linux和unix]   由谁在Linux下用java顺利解释过.class文件?

我的jdk1.4安装在Redhat 7.0中的/usr/java/j2sdk_1.4.0。

我可以用javac顺利编译,但用java解释时,出现错误,说找不到java.lang中的class。好像这需要设置CLASSPATH环境变量的,不知该怎么解决?

|

export CLASSPATH=./:/usr/java/j2sdk_1.4.0/lib/tools.jar:n

......

[java/j2ee]   java之super关键字用法实例解析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中super关键字的用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方法分析如下:

super关键字:在java中使用super来引用基类的成分。

程序代码如下:

class FatherClass{

public int value;

public void f(){

value = 100;

System.out.println("FatherClass.value:"+value);

}

}

class ChildClass extends FatherClass{

private int v.........

[java/j2ee]   java生成jar包的方法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生成jar包的方法,是非常实用的技巧。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析如下:

很多Java初学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Java编写的application程序是否能够最终形成一个类似于exe一样的可执行文件,难道就只能用命令行运行?

通常来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制作一个可执行的JAR文件包,然后.........

[java/j2ee]   java之static关键字用法实例解析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中static关键字用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析如下:

一、介绍:

1、在类中,用static声明的成员变量为静态成员变量,它为该类的公用变量,在第一次使用时被初始化,对于该类的所有对象来说,static成员变量只有一份。

2、用static声明的方法为静态方法,在调用该方法时,.........

[java/j2ee]   java方法重写实例分析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方法重写,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析如下:

一、方法的重写概述:

1、在子类中可以根据需要对从基类中继承来的方法进行重写。

2、重写的方法和被重写的方法必须具有相同方法名称、参数列表和返回类型。

3、重写方法不能使用比被重写的方法更严格的访问权限。

二、.........

[java/j2ee]   java之this关键字用法实例分析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中this关键字的用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分析如下:

一、this使用范围

1、在类的方法定义中使用的this关键字代表调用该方法对象的引用。

2、当必须指出当前使用方法的对象是谁时,要使用关键字this。

3、有时使用this可以处理方法中成员变量和参数重名的情况。

4、th.........

[java/j2ee]   java对象转型实例分析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对象转型的概念,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方法如下:

对象转型(casting)注意事项如下:

1、一个基类的引用类型变量可以“指向”其子类的对象。

2、一个基类的引用不可以访问其子类对象新增加的成员(属性和方法)。

3、可以使用 引用变量 instanceof 类名 来判断该引用型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