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导入倾斜摄影_如何将实景模型完美导入3dmax?(艾三维BIM分享)

3df44f0a4fdc9c379180f3f5d1f3ec96.png

近年来,倾斜摄影测量技术是国际测绘遥感领域发展起来的一项高新技术,不仅扩展了遥感和摄影测量技术的应用领域,该技术的引进也使得三维城市建模的成本大大降低。

目前,倾斜摄影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管理、国土资源管理、智慧城市、应急指挥、国土安全、地质防治等领域。在搭建动画场景的过程中,实景模型可以真实的还原场景,增加动画的真实性,观赏性。

下面简单给小伙伴们介绍倾斜摄影三维模型导入3dmax的处理方法。

99cdec2ab57aad09cec269c934548580.png

ebf5d8442bca9f80d1b1d9df5ee4c04a.png

倾斜摄影实景模型与动画相结合

我们通过Bentley 的Context Capture 软件把倾斜摄影的实景照片换为Obj或者Fbx格式,保留材质球及贴图纹理路径。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