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修改器链接服务器,《金庸群侠传》6合1版修改器

这是一个关于《金庸群侠传》6合1版修改器,《金庸群侠传》是河洛工作室“群侠”系列三部曲的的第一部。第二部为为武林群侠传,第三部为三国群侠传。金庸群侠传于1996年发行,是由河洛工作室开发﹙后来改名为东方演算﹚、治淦髭科技发行的中文角色扮演游戏,在当时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游戏。要注意的是,日后开发的金庸群侠传Online一度是受欢迎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但游戏不是由河洛工作室开发。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哦!

相关说明

1、以苍龙逐日为例,存档路径位于:JYLDCR_6IN1\Data\CLdata\Save,里面有很多R开头的.grp文件。会有r1,r2,r3....分别对应档位。选取其中一个即可。

2、数值千万不要超过范围,否则溢出会造成游戏崩溃。

3、除去天书劫和1028外,其他四个版本都已亲测,数值均可读取修改,武功代码不同,参考值请具体自己摸索。

4、非常欢迎各位朋友,能为其他的版本武功提供数据,共同完善这个存档修改器。

地址见2L。

游戏特色

高自由度:开放地图,随意探索。

高养成性:50+可加入队友,共闯江湖。

高策略性:经典战棋,特色天赋组合。

高带入感:原创剧情,金庸江湖。

游戏截图

5bd02119a5ca9dbe8b7b0cbfd6993950.png

80abbc9fd1eac410fbd0dcd426fdceca.png

相关游戏

金庸群侠传x群芳谱1.2:《金庸群侠传x群芳谱1.2》是非常给力的金庸群侠传X游戏MOD,加入了大量红颜的剧情,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和新内容。另外金庸群侠传x群芳谱1.2游戏有些特殊的剧情或场景只能依靠特定的人物或某些不太强力的队友来闯。

金庸群侠传x0.5:金庸群侠传x0.5是一款非常有趣的RPG小游戏!曾几何时,你是否记得那个闯荡金庸江湖世界,从一个江湖小混混成长为一代大侠的小虾米——你是否也挥过令人蛋疼的野球拳?是否挑战过令人振奋的华山论剑?是否血虐过十大善人/十大恶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